omniture

日立电梯获TUV南德大中华区首张PESSRAL欧盟电梯指令EU证书

2023-04-14 11:28 3409

广州2023年4月14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为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日立电梯”)HPES-1电梯控制系统颁发其大中华区首张PESSRAL欧盟电梯指令EU证书及TUV SUD Mark功能安全证书。TUV南德北亚区全球销售及市场部副总裁Frederic Holive、大中华区建筑基础设施部门高级经理王鹏,以及日立电梯总工程师兼技术研发总部总经理梁东明先生等作为双方代表出席了此次颁证仪式。该证书的签发,标志着日立电梯的HPES-1电梯控制系统满足了欧盟电梯指令PESSRAL的要求,并且功能安全性能符合IEC 61508:2010 SIL 3要求,达到电梯行业国际功能安全认证的最高等级,意味着该产品可凭借更高的价值认可跻身欧美亚市场。

颁证现场合影
颁证现场合影

作为城市建筑设施的重要设备之一,电梯的安装和使用在现代社会生活中越来越普遍,人们对电梯产品的性能及安全要求也在不断提高。功能安全认证作为产品高安全性的象征,旨在避免产品由于在开发设计过程中存在的软件和系统设计缺陷,以及风险管理不足等原因造成重大伤害或事故。为提升电梯品质安全,日立电梯联合在电梯扶梯相关产品拥有丰富项目经验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南德为其新研发的HPES-1电梯控制系统进行功能安全认证申请。

日立电梯HPES-1电梯控制系统
日立电梯HPES-1电梯控制系统

在此次认证过程中,TUV南德为日立电梯提供了国际化的专家团队及一站式技术支持。双方团队基于功能安全生命周期的开发过程,从产品的概念设计到最终认证的通过均实现紧密配合。最终,经过TUV南德德国总部和大中华区技术专家的共同评估,证实日立电梯HPES-1电梯控制系统符合欧盟电梯安全法规标准,实现了功能安全性能达到SIL3(安全完整性3),为目前电梯行业国际安全认证的最高等级,授予其TUV南德大中华区首张PESSRAL欧盟电梯指令EU证书以及TUV SUD Mark IEC 61508功能安全认证证书。

业内周知,PESSRAL是电梯的核心安全部件必须要满足欧盟电梯指令及标准的相关要求,国内外能通过此认证的厂家寥寥可数。这次证书的获得,不仅仅是日立电梯实力的证明,也是TUV南德与日立电梯集团成功合作的又一典范。凭借国际认可的证书及更高的市场价值,该系统的产品竞争力将有效提升,可顺利进入欧美、亚洲市场,同时引领国内外同行企业的技术发展。

在颁证仪式现场,日立电梯与TUV南德围绕各自公司的发展概况、业务范围,深入探讨了未来国内外电梯行业的发展趋势,以及相关的国际法规和技术标准要求。未来,TUV南德将就国际相关最新行业技术标准动态及要求与日立电梯保持紧密沟通,期待双方合作走向更广更深,共同促进相关行业的发展。

日立电梯HPES-1电梯控制系统所获的PESSRAL欧盟电梯指令EU证书及TUV SUD Mark IEC 61508功能安全认证证书
日立电梯HPES-1电梯控制系统所获的PESSRAL欧盟电梯指令EU证书及TUV SUD Mark IEC 61508功能安全认证证书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