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情人节cp元宵节,BSiEE本涩爱在一起

2022-02-14 15:38 4994

南京2022年2月14日 /美通社/ -- 2022年,“情人节”与“元宵节”在一起了。2月14日与2月15日,一个是情侣在一起的情人节,一个是家人在一起的元宵节,在这样两个“在一起”的日子里,BSiEE本涩用2月新品扮靓双节,启发多种穿搭可能。在双节里随心选择、自在变装,与BSiEE本涩一起,要多搭,有多搭。

巧克力cp汤圆,甜情蜜味恰好

巧克力与汤圆会一起见证彼此一年中重要的日子,它们一致认为,如果同框出镜,一定能登上热搜。为了制造话题,还要在一贯单一的色彩上加点心机。要有氛围感,又不能太刻意,加点什么好呢?窗外的冬天还未作告别,也不知春天的第一朵花会在何时绽放,想着想着,它们有了主意 -- 做春天里的第一朵花吧!在仍有寒凉的雪地里崭露头角,身上还带着白雪留下的痕迹,冷暖相融,苦甜惬意。

BSiEE本涩2月新品穿搭
BSiEE本涩2月新品穿搭

致力成为热搭cp,巧克力与汤圆正式亮相。咖色吊带裙柔和轻垂,丝滑起伏,甜度恰如其分;春天的第一朵花已在裙间盛开,接着是第二朵、第三朵……一朵又一朵地延入春的明媚里;披上自然色西装,为向新而生的朝气再加一层热度,用纯粹的色泽、软糯的触感去包裹饱含蜜语的内心。

告白信cp灯谜,猜不透的心思,藏不住的爱意

告白信与灯谜发现,在传递爱意这件事上,彼此的性格能完美互补。告白信get到灯谜的矜持含蓄,把满心的爱意放进精致的信封却不加封印,衬得自己充盈又神秘;灯谜get到告白信的直抒胸臆,不再把自己藏得严严实实,总是留一条暗示,让别人更容易猜到谜面下的心意。

BSiEE本涩2月新品穿搭
BSiEE本涩2月新品穿搭

它们一拍即合,一起美美地传情达意。一袭青瓜绿碎花连衣裙,像想说的话化作数不清的花,在信纸上青涩地蔓延开来,又像一个个待揭的谜题,每个都生动且含有寓意;在信头纸处,折两个大大的翻领,写下寄信人和收信人的名字,写下谜语和谜底;青瓜绿风衣外套半开半合,缝隙里字迹生花,笑靥如谜,又惹阵阵遐想。

玫瑰花cp烟花,一瞬即永远

玫瑰花与烟花是多么相似啊!在绽放的一瞬,美力觉醒;在落下的一瞬,历久弥新,即使恋恋不舍,仍不悔自己曾那么绚烂地照亮过夜空,撩起了悸动。

BSiEE本涩2月新品穿搭
BSiEE本涩2月新品穿搭

它们搭成cp,应是佳偶天成。在如同夜空的黑色半裙上,花瓣不凋零,花火不易冷;散发着玫瑰花香的烟花一瞬散漫天际,落在月光白圆领针织衫上,变为永不掉落的白夜花火。原来,“永远”不是很远的未来,而是搭在一起的每个瞬间。

把每一天都搭成节日,mark住人生中每个特别的日子。可关注BSiEE本涩品牌官方微信公众号,探索更多穿搭可能。

消息来源:BSiEE本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