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SiEE本涩美丽“绒”颜添欢乐 多重礼遇迎向“新新年”

2021-12-28 09:12 3703

南京2021年12月28日 /美通社/ -- 2021年在各种不确定性中即将呼啸而过,这一年人类逐渐习惯与新冠病毒共存,这种生活模式让更多人选择拥抱变化的生活态度,大家不仅应对疫情更加镇定有序,面对行业变革也更加坚强乐观。新锐少淑女装品牌BSiEE本涩深入洞察消费者心理需求,带来令人眼前一亮的冬春新品,主张向阳成长、向上着力、向新再生,迎向“新新年”。

与上新同步,2021年12月24日至2022年1月3日,BSiEE本涩全国门店礼遇接力不断,新品两件8.5折,一路陪伴欢乐跨年。


美丽“绒”颜温柔多样

冬日穿搭既要御寒又要保持时尚感,美丽“绒”颜不可或缺。有一种柔软是令人初见即被俘获,比如带有毛茸茸触感的仿皮草外套,让人忍不住来一个泰迪熊般的拥抱。制作精良的亲肤长绒仿佛天成,环保且完美避免掉毛的烦恼,配上别出心裁的一字皮扣和运动裤,休闲中透出精致。还有一种柔软则静谧不张扬,比如廓形蓬松、配色简洁的羽绒服,给人自然而安心的温暖感。经典的高领毛衣和独具新意的门襟线条,衬托低调的与众不同。

BSiEE本涩冬春新品 仿皮草外套&面包羽绒服
BSiEE本涩冬春新品 仿皮草外套&面包羽绒服

酷感、甜美随心而变

无论是为年底室内聚会准备,还是迎接来年的春天,舒适又吸睛的毛绒卫衣亦是必备。立体毛针编织而成的卫衣,以兔毛加成,抗寒性极好,灰绿的色调结合了冬日的淡雅和春日的清新,搭配白色卫裤和呼应的灰绿色短靴,酷感个性让人过目难忘。而柔软的鳞片毛绒卫衣则呈现出白云朵朵的梦幻视觉,层次丰富的上身搭配紧身小脚裤,凸显整体身形修长,细金属链的斜挎包包更添可爱甜美。面对不同的环境、不同的心情,两种气质轻松切换。

BSiEE本涩冬春新品卫衣
BSiEE本涩冬春新品卫衣

新年的“新”,看得见的是外部世界的变化,看不见的是内心宇宙的进化。告别2021,迎接2022,快随BSiEE本涩一同探索更美的自己,活出新新年的无限可能。

消息来源:本涩BSiE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