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2《金融时报》全球高管教育排名发布,法国凯致商学院荣登全法第6,全球第38

上海2022年6月23日 /美通社/ -- 近日,在英国《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以下简称FT)发布的2022年度全球高管教育项目排行榜(Executive Education 2022)中,法国凯致商学院(KEDGE Business School)综合其高管开放课程(面向任何公司的企业家和高管开放)和高管定制课程(为特定公司量身定制的课程)两项排名,荣登全球第38,全法第6

2022《金融时报》全球高管教育排名发布,法国凯致商学院荣登全法第6,全球第38
2022《金融时报》全球高管教育排名发布,法国凯致商学院荣登全法第6,全球第38

KEDGE首次跻身全球TOP 50,法国第6

根据《金融时报》公布的参考排名,法国凯致商学院 (KEDGE Business School))是世界上提供高管教育的顶尖商学院之一。在2022年的全球高管教育项目排行榜中,KEDGE以第二快的进步速度,将排名提升了22位总排名与欧洲、美国、中国、澳大利亚等各国的多所顶尖商学院竞争,位列全球第38位。

英国《金融时报》高管教育排名细分

在入选的全球70个最佳高管教育定制课程项目中,法国凯致商学院(KEDGE Business School)以全法商学院第二快的进步速度,将排名提升了19位,现位列全球第52。

在入选的全球65个最佳高管教育公开课程项目排名中,法国凯致商学院(KEDGE Business School)以第三快的进步速度,较之2020年排名上升26位,现位列全球第45位。

女性化指标下的最佳法国商学院

今年,法国凯致商学院(KEDGE Business School)在高管教育公开课程项目的女性化指标中脱颖而出,在所有学校中排名全球第9,全法第1,以项目中达52%的女性比例成为该项指标下的最佳法国商学院。*

“KEDGE通过在英国《金融时报》2022年度全球高管教育项目排名中的优异表现证实了其国际影响力,彰显了其无论是在高管教育的质量与创新方面,还是在毕业生的职场成功方面的实力。这是对多年来KEDGE在高管教育领域深耕细作不断突破的一个极佳反馈,同时也向信任我们的公司企业展示着KEDGE的行动力。”

JEAN-LUC FAYE
法国凯致商学院 高管教育主任

消息来源:法国凯致商学院(KEDGE Business School)上海校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