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ACSB宣布Tim Mescon退休

AACSB International
2022-11-28 22:00 5473

佛罗里达州坦帕2022年11月28日 /美通社/ -- AACSB International(AACSB)宣布,公司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执行副总裁兼首席官Tim Mescon将于2022年12月31日退休。Mescon自2015年1月加入AACSB,当时他在荷兰阿姆斯特丹帮助建立和开设了AACSB的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办事处。

Tim Mescon
Tim Mescon

Mescon表示:"我很荣幸能够支持AACSB在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以及在全球范围内的使命和愿景,并为我们的商学教育社区成员提供服务。我坚信,商学教育将对社会产生积极影响。我期待着AACSB继续在世界各地增长和发挥影响力。"

在过去8年中,Mescon扩大了AACSB在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的可见性和影响力,他通过思想领导力、发言人访谈和咨询角色,充满激情地提升了商学教育和AACSB认证的价值。在他的领导下,该地区获得AACSB认证的学校数量增加了一倍,达到189所;成员数量增长近60%,达到542家;每年的学习和发展产品从6项增加到近40项。

2016年,Mescon推出了"全球改进网络",以支持和指导非洲商学院努力培养新兴国家的本地领导者。Mescon与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的同事们合作,与各国政府联络,与荷兰和佛兰德斯的认证组织、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学术认证委员会、土耳其高等教育委员会和阿拉伯大学协会等建立合作协议。在任职期间,Mescon出版了他的第五本书,这是一部共同编辑的作品,题为《技术、人工智能和新冠疫情后学习的未来:国际认证的关键作用》(Technologies,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and the Future of Learning Post-COVID-19: The Crucial Role of International Accreditation)。 Mescon被任命为英国商学院联盟研究员。

AACSB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aryn Beck-Dudley表示:"我很荣幸在Tim加入AACSB前后就和他结识并共事多年。在这段时间里,我看到他不仅通过自己的学术和咨询角色,同时也借助自己对AACSB的领导和承诺,将自己奉献给让商学教育成为一种向善力量的事业。他对学校、企业和政府的接触工作帮助塑造了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商学教育的未来。"

Ron Tuninga最近被任命为AACSB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副总裁兼董事总经理,并于11月15日开始任职。作为一位在公立和私立高等教育领域拥有全球经验的创新领导者,Tuninga将以Mescon在该地区奠定的基础上再接再厉。

消息来源:AACSB Internation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