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爱茉莉太平洋连续五年荣获CES创新奖

2023-11-16 08:00 10752

唇部诊断、护理、彩妆三合一技术"Lipcure Beam"荣获CES创新奖

韩国首尔2023年11月16日 /美通社/ -- 爱茉莉太平洋研发的"Lipcure Beam"技术荣获CES 2024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 2024)创新奖。至此,爱茉莉太平洋已连续五年摘得该项荣誉

爱茉莉太平洋连续五年荣获CES创新奖——Lipcure Beam
爱茉莉太平洋连续五年荣获CES创新奖——Lipcure Beam

在CES 2024的数字健康(Digital Health)单元获得奖项的"Lipcure Beam"是一款新概念美容技术设备,可在一台设备上实现唇部诊断、护理和彩妆的全部需求。

"Lipcure Beam"装置的盖子顶部内置精密传感器,可在接触使用者双唇时立刻检测出唇部的水分状态并给出诊断结果。当把盖子和容器分离,露出来的部分即为彩妆工具。根据诊断结果,刷头状涂抹装置会发出针对用户个人最适合的可见光,帮助护理唇部。

在唇部涂抹爱茉莉太平洋R&I中心研发的光感物质后照射"Lipcure Beam",能够最大限度的提高名为核黄素(riboflavin)的天然维生素的反应,继而强化双唇内部的胶原纤维,在唇部表面形成一层保湿膜,具有改善使用者唇部老化的效果。

该仪器大小与已有唇部产品类似,易于单手拿取、携带和使用。采用了适合所有肤色和年龄的通用色彩系统,全球顾客均可使用。另外,仪器通过优化整个设备使用过程中的灯光操作过程缩减了电池消耗,"Lipcure Beam"同时还采用了爱茉莉太平洋的专利技术。

爱茉莉太平洋R&I中心院长Byung-Fhy Suh认为"爱茉莉太平洋长期以来在皮肤生物技术和顾客定制型技术领域的研发努力获得认可并荣获CES创新奖,是一件极具意义的事情。爱茉莉太平洋R&I中心将继续竭尽全力,帮助顾客发现自身独有的美丽与健康,实现更加满意的生活。"

** 参考资料:CES 2020-2023爱茉莉太平洋创新奖获奖目录(包括CES 2024共8项)

- CES 20203D打印面膜制造技术Tailored Facial Mask Pack 3D Printing System)

爱茉莉太平洋意识到原有的片状面膜无法充分适用于每个人的脸型大小、五官位置、肤色和各皮肤区域瑕疵等都各不相同的特点,研发了3D打印面膜制造技术。该技术利用爱茉莉太平洋自主开发的应用程序拍摄脸部照片,检测用户的眼、鼻、嘴的位置和额头、脸颊、下巴等的面积,设计出2D面膜图纸。然后基于这些信息选择含有适合用户皮肤状态的功能性成分的水凝胶,最后利用高速3D打印机进行打印,实时制造出个人定制型面膜。

- CES 2021

1) 色彩定制唇妆制造智能系统(Lip Factory by Color Tailor Smart Factory System

"色彩定制唇妆制造智能系统"是利用人工智能技术为用户推荐适肤唇色,并在现场实时制作唇妆产品的线上线下连接型定制技术。该系统能够实时制造2,000多种颜色的唇妆产品,运用精密组合和管理多种色素的尖端技术,只需简单操作就能快速、准确地制造出产品。

2) 功能性化妆水即时定制仪Formularity - Instant Active Toner Blending Device)

爱茉莉太平洋开发的"化妆水贴片即时定制仪"是CES 2021健康&养生单元的创新奖获奖产品。它可以利用针对皮肤问题的功效安瓶精华现场制造化妆水。同时还能使化妆棉吸收化妆水并调整到适合皮肤的温度。利用含有各种功效成分的安瓶精华不仅能同时针对性护理面部的各个部位,通过每次使用时现制化妆水的方式,充分保证了产品的干净卫生。

- CES 2022

1) 入浴剂个人定制服务(Mind-linked Bathbot)

"入浴剂制作机器人"通过脑电波分析人的情绪并由机器人现场制作反应该情绪的香味和颜色的入浴剂。用户佩戴搭载8个传感器的头戴式设备时,设备会实时检测用户的脑电波,分析相应数据后找出最适合该用户的专属香味和颜色,机器人会根据这些信息在现场1分钟内制作出定制型入浴剂。

2) 肌肤检测平台(Myskin Recovery Platform)

"肌肤检测平台"是一个可每天便捷测量皮肤状态,提供定制型解决方案并监测皮肤改善效果的综合平台。在这项新一代定制型服务中,用户可利用自己手机的摄像头和照明镜诊断皮肤表面的变化,再利用小型传感器测量皮肤内的水分和弹性状况。人工智能对这些皮肤测量数据和化妆品配方进行分析,然后向用户提供可持续更新的定制型肌肤解决方案。

- CES 2023

1) 肤色艺术家(Authentic Color Master by TONEWORK

"肤色艺术家"是基于人工智能(AI)技术和机械臂运行的定制型彩妆智能制作系统。它借助人工智能算法精密检测脸部肤色后,利用机械臂制作出定制型粉底液、气垫或唇妆产品。由于应用了面部识别技术和色彩学研究结果,可为顾客提供最佳定制色号。

2) 美容芯片COSMECHIP

"美容芯片"是通过插入含有功效成分的活力芯片制作定制型护肤品的仪器。它采用爱茉莉太平洋开发的微流体渠道技术,使用少量的水即可均匀调和功效成分,帮助顾客及时应对不断变化的问题。此外,美容芯片采用无水处理方式,能够长时间稳定保存多种皮肤功效成分。

消息来源:爱茉莉太平洋
相关股票:
Korea:090430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