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爱茉莉太平洋发表发酵人参成分对皮肤淋巴的效果的相关研究成果

2024-02-07 09:00 13704

揭示淋巴管活性与皮肤健康的关系以及发酵人参成分对改善皮肤淋巴活性的可能性

韩国首尔2024年2月7日 /美通社/ -- 爱茉莉太平洋与韩国高丽大学机械工程系通过共同研究,首次揭示了淋巴管活性对皮肤健康的影响以及发酵人参成分改善皮肤淋巴活性的可能性。利用芯片实验室(Lab-on-a-chip)技术,研究皮肤老化和稳态维持方面提供了全新的可能性,在国际学术期刊《NPG亚洲材料(NPG Asia Materials)》上发表了相关的研究结果。(论文名称:The advanced 3D lymphatic system for assaying the human cutaneous lymphangiogenesis in the microfluidic platform)

爱茉莉太平洋通过皮肤淋巴芯片(SkinLymph-on-a-chip)发现,经过由自然发酵500小时的人参制成的Lymphanax™成分可以增强皮肤屏障并帮助皮肤内部循环
爱茉莉太平洋通过皮肤淋巴芯片(SkinLymph-on-a-chip)发现,经过由自然发酵500小时的人参制成的Lymphanax™成分可以增强皮肤屏障并帮助皮肤内部循环

淋巴系统(Lymphatic system)通过循环排除体内产生的各种废物,是维持人体稳态激活免疫系统的重要器官。皮肤领域也如此,如果淋巴系统循环不畅通,则有可能引发长痘和加速皮肤老化。但一直以来,直接观察处于生物体皮肤最深处的淋巴系统的变化存在诸多限制。爱茉莉太平洋R&I中心和高丽大学机械工程系的Chung Seok教授实验室进行了长期的共同研究,力图揭示淋巴循环与皮肤之间相辅相成的因果关系。

共同研究团队采用了最新的人体皮肤结构具现技术,以及可以确认多个细胞间网络的类器官(organoid)技术之一的芯片实验室(Lab-on-a-chip)系统。在相关研究中,采用以最佳条件共同培养来自人体的皮肤细胞和三维淋巴管形成细胞的方法制作出了皮肤淋巴芯片(SkinLymph-on-a-chip)。通过这种方式实现了人体皮肤和淋巴管之间的网络,能够直观地确认通过皮肤产生作用的物质对淋巴管的形成和活性造成的影响。

通过具现人体皮肤和淋巴间网络的系统,可以直接观察通过皮肤产生作用的物质对淋巴管形成的影响,并且能够确认生物学方面的分子变化。爱茉莉太平洋经过由自然发酵500小时的人参制成的LymphanaxTM成分浓缩了淋巴管活性成分七叶胆苷XVII(Gypenoside XVII),其有助强化皮肤屏障和淋巴等皮肤内部循环的效果在皮肤淋巴芯片系统中得到了确认。共同研究团队通过AI算法等额外的分析结果得出了结论,LymphanaxTM有助皮肤内淋巴管的生成,塑造健康的淋巴管,从而起到增强皮肤屏障的作用。

经过Lymphanax™处理的皮肤淋巴芯片(SkinLymph-on-a-chip)中,淋巴管的形成被激活
经过Lymphanax™处理的皮肤淋巴芯片(SkinLymph-on-a-chip)中,淋巴管的形成被激活

爱茉莉太平洋R&I中心院长Byung-Fhy Suh表示:"通过这项研究,首次揭示了人体皮肤和淋巴管之间的关系,尤其是爱茉莉太平洋长期研究的人参成分功效得到了确认,意义非凡。基于这项研究取得的皮肤生物领域的成果,爱茉莉太平洋今后也会继续努力提供创新解决方案,致力于造福全球顾客的健康和美丽。"另外,通过此项研究确认了功效的LymphanaxTM目前已用于雪花秀品牌的核心成分。

https://www.nature.com/articles/s41427-023-00527-3

消息来源:爱茉莉太平洋
相关股票:
Korea:090430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