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情牵豫晋,微众银行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2022-01-27 11:14 6646

深圳2022年1月27日 /美通社/ -- 近期,微众银行联合深圳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河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山西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发起“情牵豫晋·向善同行”爱心捐赠活动,为河南及山西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子女和农村留守学生发放爱心捐赠物资。

受此前暴雨水灾影响,河南、山西两省的部分山区学校学生面临入冬后生活及学习用品匮乏问题,急需物资援助。对此,微众银行主动发起爱心捐赠活动,并号召全行员工踊跃参与。据统计,微众银行超过1,200名党员职工参与了捐赠,募集物资逾4.3吨,其中棉被棉服1,500余件、书籍近3,000本以及文具用品近8,500件,此外微众银行还捐赠了价值25万元的“暖冬爱心包”,这些物资将帮助覆盖受灾地区124所学校的4,000余名学生。

微众银行表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本次爱心捐赠活动是微众银行落实国家关于防汛救灾和民生保障工作的指示精神、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具体举措。我们时刻关注河南、山西受灾受困地区青少年的教育问题,希望为他们带来关爱和温暖,助力其走出困境。未来,微众银行将继续坚守‘金融普惠大众’的使命,以更多切实行动回报社会。”

深圳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方面表示:“我们始终心系两省受灾学生,希望通过本次与微众银行、河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山西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携手合作,向孩子们传递社会爱心力量。值得一提的是,微众银行以实际行动展现了榜样教育的精神内涵,为保障青少年健康成长做出了积极贡献。”

作为一家专注于服务普罗大众和小微企业的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坚持普惠初心,深入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微众银行于2015年成立之初便打造“益心助学·We爱筑梦”公益项目,组织全行员工为关爱贫困学生助力。至2021年末,微众银行已经连续六年开展公益助学活动,累计向广东、广西、江西等地的逾5,000名贫困学生捐赠超过100万元。

此外,微众银行App连续六年为客户提供“益点心意”收益零头捐赠服务,将客户通过“活期+”产品得到的每日收益零头捐予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免费午餐基金。至2021年末,该项目已累计募得善款111万元,相当于为孩子们提供了逾27万份免费的营养午餐。

消息来源:微众银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