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百年利华,温暖前行:联合利华启动"希望浴室"公益项目

2023-11-06 21:23 3330

上海2023年11月6日 /美通社/ -- 投资中国100周年之际,联合利华在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启动了"希望浴室"公益项目。携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进一步加强合作,将捐建云南省红河洲红河县阿扎河乡的学校"希望浴室"。通过增强基础生活设施建设,以实际行动为偏远山区青少年创造更好的生活环境,赋能乡村振兴和中国公益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党委书记、理事长郭美荐,联合利华中国区总裁瞿巍联合利华北亚区企业传播与公共事务负责人党敏共同参与捐赠仪式。

联合利华中国区总裁瞿巍向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赠
联合利华中国区总裁瞿巍向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赠

筑梦前行,携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递温暖

云南省地势复杂,气候多变,部分学校位于偏远山区,当地学生的卫生条件有限,面临洗澡难的痛点。为帮助孩子们解决切实需求,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健康的生活理念,联合利华向云南省红河洲红河县阿扎河乡3所学校捐资,用以建设"联合利华泡泡屋"。此项捐赠预计将惠及1000多名在校学生,切实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在联合利华投资中国100周年的里程碑之际,我们很高兴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进一步加强合作,通过参与‘希望浴室'项目温暖更多偏远地区青少年的生活,赋能青春之花在广阔天地尽情绽放。" 联合利华北亚区企业传播与公共事务负责人党敏表示,"联合利华作为社会的一员,始终高度重视公益事业,积极为实现公平教育、推动乡村发展和人才培养贡献力量。未来,我们将继续秉承"行善致美"的理念,以实际行动推动公益事业发展,进一步为中国社会的包容性和多样化发展添砖加瓦。"

联合利华北亚区企业传播与公共事务负责人党敏致辞
联合利华北亚区企业传播与公共事务负责人党敏致辞

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党委书记、理事长郭美荐表示:"青少年健康是家庭幸福和社会和谐的基石,事关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和民族未来兴盛。加强青少年卫生健康教育工作,是建设健康中国的重要基础,是实施教育强国战略的重要任务,是发展素质教育、促进青少年全面发展的重要举措。与联合利华携手开展"希望浴室"项目,就是双方勠力同心,以公益为锚共同为乡村孩子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希望浴室项目极大丰富了希望工程"健康守护计划"项目体系,是育人体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我们愿与联合利华公司深化合作,共同为中国青少年提供良好的成长环境,为促进公平教育贡献力量。"

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党委书记、理事长郭美荐致辞
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党委书记、理事长郭美荐致辞

行善致美,推动公平包容社会发展新未来

作为中国最早一批开始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企业公民,联合利华在百年里始终在发展业务的同时,积极回馈社会,致力于提升人们的健康和自信,打造更公平与包容的社会。早在上世纪三、四十年代,联合利华便已开始通过捐赠的形式来支持中国儿童福利事业。

自1996年,联合利华中国以支持"希望工程"项目为起点,逐步确立了公平教育、乡村振兴、环境保护三大企业社会责任战略,并围绕三大领域,携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中华环保基金会等机构,积极开展社会公益行动,致力推动社会的可持续发展。至今,联合利华已捐建希望小学、希望图书室、希望厨房等近300个"希望工程"项目。

未来,在"让可持续生活触手可及"的企业使命指引之下,联合利华将继续践行可持续商业模式,力求对环境和社会产生更广泛的积极影响,推动中国社会公益事业迈向更高更远的新未来,从而打造更加公平、包容的世界。

消息来源:联合利华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