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紫荆花助力成都三环桥梁美化,树立专业标杆品牌形象

2022-01-23 14:33 6254

上海2022年1月23日 /美通社/ -- 成都作为全国公园城市,全面打造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一条道路、一座桥梁无不体现着成都的人文关怀和城市温暖。在“三城三都”的目标下,成都承办了2021年“第 31 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确保三环路桥梁设施安全完好、美观靓丽,展现成都新时代、国际化大都市良好形象,形成独具成都特色的桥梁风景线,为成都市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提供优质环境保障。 

成都三环路是成都市中心城区一条环线城市快速道路,路线总长约51.08km,于2002年10月28日正式建成通车;依次经过金牛区、青羊区、武侯区、锦江区、龙泉驿区、成华区,沿线各区为成都市中心城区,涉及川陕立交,交大立交、羊犀立交、苏坡立交、草金立交、武侯立交、琉璃立交、娇子立交、航天立交、成渝立交、成南立交、龙潭立交、成绵立交等,合计 68 座桥梁和 4 座隧道,其中桥梁包含 33 座人行天桥、11 座跨线桥、24 座立交。

紫荆花携手中国市政工程西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等,全面参与成都三环路桥梁改造项目

紫荆花作为中国民族涂料代表之一,早在上个世纪90年代率先在成都建立生产基地,得到了成都天府之国的滋养。紫荆花凭借母集団香港叶氏化工集团综合实力和自身研发、制造、服务实力的沉淀,携手中国市政工程西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等全面参与成都三环路桥梁的病害、污染、色彩分析。由于运营时间长、材料老化、超荷载使用以及其他不可抗力等因素,部分桥梁出现桥体露筋、伸缩缝松动渗水、栏杆破损、防撞墙开裂等病害问题。同时,受成都天气条件(阴天多,空气潮,酸雨)影响,以及清洗保洁标准不高,出现如桥梁积尘污渍、水渍等桥梁污染问题。目前成都市桥梁主色调以灰色系、黄色系为主;点缀色彩杂乱,包括灰色栏杆、红色栏杆、橙色栏杆、绿色栏杆、蓝色栏杆等,呈现整体不协调的问题。

参与城市桥梁保养维护彩色涂装的标准制定,行业内专业标杆品牌

紫荆花和中国市政工程西南设计研究总院的专家一道结合成都三环桥梁的实际现状,在“城市桥梁养护技术标准、混凝土桥梁结构表面漆层防腐技术条件、建筑防腐蚀工程施工质量验收标准、公路桥涵施工技术规范、城市桥梁设计规范、混凝土结构修复用聚合物水泥砂浆、建筑颜色的表示方法、建筑用钢结构防腐涂料、城镇桥梁钢结构防腐蚀涂装工程技术规程、公路桥梁钢结构防腐涂装技术条件、漆膜耐冲击测定法、色漆和清漆拉开法附着力试验、色漆和清漆弯曲试验、全面清除原有涂层后的钢材表面的锈蚀等级和处理等级等,合计36套标准体系”的基础上共同探讨制定了《成都市城市桥梁项目保养维护标准》、《成都市城市桥梁保养维护涂装工艺与技术标准》。填补了国内城市桥梁保养维护彩色涂装的标准空白,在行业内树立了专业标杆的品牌形象。

成都三环为市政桥梁维护保养彩色涂装的标志性项目,市政府领导高度重视,明确聚焦“一定选择专业品质的实力品牌,必须先专业打样,通过市政领导和专业团队监理团队按照上述标准严格验收合格后,方可凭优品牌入围”。紫荆花凭借40年来在科研、生产、服务等方面的实力沉淀,在国内外众多实力品牌竞争中脱颖而出,全面中标成都三环桥梁保养维护彩色涂装项目。

紫荆花天府立交群涂装效果
紫荆花天府立交群涂装效果

 

紫荆花苏坡立交涂效果
紫荆花苏坡立交涂效果

紫荆花在母公司副行政总裁叶钧先生的大力支持下,携手成都城投集团、中国五冶全面参与成都三环路高架桥、立交桥、人行天桥的病害整治、彩色涂装美化项目落地。为了促进整个三环路涂装项目严格按高品质要求涂装施工,紫荆花发挥母公司叶氏化工集团国际影响力,在全球范围内甄选优质原料,全方位定制了“高性能品质的混凝土彩色涂装、钢结构彩色涂装及彩绘的产品体系”,为整个桥梁保养维护彩色涂装优标护航。

专业的服务支持体系,为三环涂装项目完工保驾护航

紫荆花结合成都三环路涂装项目施工环境的复杂性、施工工艺的专业性、施工人员众多的复杂性、施工时间紧迫性等综合因素,全面建立实时响应机制;产品供货做到24小时内到货,施工应用培训、施工督导实行“实时响应机制”,配合施工单位,针对施工工序进行全方位的贴身督促及查验,及时、高效地解决难题,将大量的施工应用问题扼杀在萌芽状态;以保障整个三环路涂装项目优质、高效的专业涂装,获得中国五冶和成都城投集团的一致好评。

紫荆花成渝立交涂装效果
紫荆花成渝立交涂装效果

紫荆花创立于1982年,是香港上市公司叶氏化工集团有限公司(股票代号:408)四大核心业务之一,目前旗下的生产及行政基地包括上海、成都、惠阳三大生产基地,产品解决方案覆盖内外墙建筑涂料、内外墙无机涂料(成功研发了纯无机涂料,在行业内率先通过“国家防火建筑材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A1检测认证)、私人定制的艺术涂料、专业地坪涂料、城市桥梁翻新涂料、建筑钢结构防腐涂料、重工业防腐涂料、大坝涂装等特种涂料。

全体紫荆花人在叶氏集团和紫荆花新材料集团领导们的带领下,秉承“超越每一面”品牌理念,坚持“高性能表现成就健康生活” 的品牌定位,用心扎根国内市场,不断坚持自我创新,致力于成为高性能建筑涂装材料服务商。中国梦的铸造需要更多民族涂料名牌的加入,而中国的民族涂料品牌需要更好的传承和弘扬匠心精神紫荆花人正在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这份责任与使命,用心出彩,筑梦未来。


消息来源:紫荆花新材料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