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rçelik 以 ESG 最高分在 DHP 家庭耐用消费品行业中名列前茅

Arçelik Global
2023-12-01 18:09 4367

标普全球企业可持续发展评估中,Arçelik  ESG 分数最高的成绩在 DHP 家庭耐用消费品行业中名列前

Arçelik 恪守其可持续发展的承诺,并因此连续第五年获得最高分。

伊斯坦堡2023年12月1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耐用消费品及电器制造商 Arçelik A.Ş.(ARCLK:IST,"Arçelik")在 2023 年标普全球企业可持续发展评估 (CSA) 中得分为 86/100(评分日期:2023 年 9 月 22 日)。CSA 对全球大规模公司进行评估,评定其可持续发展表现及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 (ESG) 成果。

Hakan Bulgurlu - CEO, Arçelik
Hakan Bulgurlu - CEO, Arçelik

 

在接受评估的 46 家 DHP 家庭耐用消费品行业公司中,Arçelik 获得了最高分。该公告彰显了 Arçelik 恪守可持续发展未来的承诺,并使该公司再次成为制造业的标杆。

该荣誉认证紧随 2023 年联合国全球大会 (UNGA) 后发布,该公司于该大会上加入了"加速前进"倡议,支持加快实现 2030 年目标,并在三个关键领域做出了重要承诺:气候行动、水资源行动和可持续金融。

Arçelik 还承诺致力于科学碳目标倡议,力求到 2050 年成为一家符合科学碳目标倡议 (SBTi) 企业净零标准的净零企业。这意味着 Arçelik 将采取更为雄心勃勃的措施,更新其近期批准的科学碳目标,并根据 1.5 摄氏度设想制定长期目标。

以 2022 年为基准年,到 2050 年,这些净零排放目标将使 Arçelik 的全球范围 1- 2 和范围 3 排放量减少 90%。公司将通过整个价值链中的创新行动来实现这些目标。根据 SBTi 企业净零标准,对合格的自然及/或技术碳清除项目进行投资,可解决 10% 的剩余排放问题。

企业CEO Hakan Bulgurlu 在谈到 Arçelik 持续多次被列入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时称,"能够连续五年获得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最高分,我们深感荣幸。该荣誉是对我们业务的重大认可。Arçelik 一直在努力为我们的公司和客户建设更加可持续发展的未来。Arçelik 可持续发展观念的根深蒂固体现在其价值链的方方面面。我们的行动旨在产生积极的多米诺骨牌效应,鼓励消费者做出更加可持续的购买决定,并将习惯性改变融入日常生活。这些变化将有助于更好地塑造我们的地球、社会和健康的未来。我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公司迄今为止取得的成功让我倍感振奋,我将以永恒的激情为未来带来更多积极的变化,包括实现我们的科学碳目标,减少范围 1、范围2 、 范围 3 的温室气体排放。"

基于其令人印象深刻的 ESG 分数和对可持续发展的持续承诺,Arçelik 一直在激励其他公司优先考虑环境责任、社会影响和良好治理实践。通过制定高标准和以身作则,Arçelik 正为建设更加可持续发展的未来做出重大贡献。

 

编辑注释

关于 Arçelik 可持续发展表现的更多信息,请参阅可持续发展报告 [2022]

关于标普道琼斯指数及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

标准普尔道琼斯指数是提供基本指数概念、数据和研究的最大全球资源,标普 500 指数® 和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 等标志性金融市场指数亦源于此。相对基于全球任何其他供应商指数的产品作出的资产投资而言,基于我们的指数的产品作出的资产投资更多。Charles Dow 于 1884 年发明第一个指数以来,标准普尔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一直在创新和开发各种资产类别的指数,帮助投资者确定衡量市场和进行市场交易的方式。

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是经过浮动调整的市值加权指数,用于衡量采用环境、社会和治理 (ESG) 标准选出的公司的绩效。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 (DJSI),包括道琼斯可持续发展世界指数 (DJSI World),于 1999 年推出,是市场上首创的全球可持续发展基准系列。该指数系列由全球、地区和国家基准组成。自 2017 年以来,Arçelik 一直在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中占有一席之地。

关于全部结果及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的组成,请访问 https://www.spglobal.com/esg/csa/

有关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研究方法的更多信息,请访问网站:https://www.spglobal.com/spdji

关于 ARÇELİK

Arçelik 在全球范围内有 40,000 名员工,其全球业务包括于 53 个国家的子公司、9 个国家的 31 处生产设施及拥有或使用有限许可证的 14 个品牌(Arçelik、Beko、Grundig、Blomberg、ElektraBregenz、Arctic、Leisure、Flavel、Defy、Altus、Dawlance、Voltas Beko、Singer*、Hitachi*)。Arçelik 在全球拥有 30 个研发和设计中心及办事处,2,300 多名研究人员,迄今已有多达 3,000 项国际注册专利申请。Arçelik 的愿景是"尊重世界,方能受世人尊敬"。

·  获许可人仅限于若干司法管辖区。

 

消息来源:Arçelik Glob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