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rçelik获2021标普评估DHP最高分

Arcelik对可持续发展不断增长的投入得到了回报
Arçelik
2021-11-19 10:09 4428

伊斯坦布尔2021年11月19日 /PRNewswire/ -- Arçelik A.Ş. (ARCLK: IST, "Arçelik") 是全球领先的耐用消费品和电子产品制造商,截至2021年11月12日,其在2021年标普全球企业可持续发展评估 (CSM) 中得分为86分(总分100)。此评估针对世界上最大的企业,评估他们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表现以及他们在环境、社会和治理 (ESG) 方面的工作。

DJSI Emblem
DJSI Emblem

该公司还在20家家居耐用品行业公司的评估中获得了最高分。这份公告突显了Arçelik对可持续发展不断增长的投入,再次将公司放在了制造行业标杆品牌的位置。此外,这还是Arçelik被连续列入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 (DJSI) 的第五年。

在得到这份认可之前,Arçelik在2021年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 (COP26) 发布了公告,声称公司已经重新提交了范围1、2、3的温室气体排放的减排目标,新提交的目标是基于科学的,并且更具雄心,要将这三个范围的温室气体的排放全部减少50.4%,而这只是公司对《巴黎协议》目标所作承诺的一部分。这表明Arçelik深知自己有责任引领能源转型和更具可持续性的未来。

在此之前,Arçelik首席执行官Hakan Bulgurlu加入了世界经济论坛首席执行官气候领导者联盟。该联盟由70位全球首席执行官组成,正在推动跨部门合作,以加速向净零排放经济的转型。Arçelik深知还有更多工作要做,并呼吁其他企业加入战斗,了解他们可以如何带来改变和阻止环境破坏。Arçelik还是获得威尔士亲王殿下地球宪章徽章的45家公司之一,对公司为创建可持续的未来所作的贡献提出表彰。

在谈到Arçelik被持续纳入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时,首席执行官Hakan Bulgurlu表示: 

很荣幸连续第五年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并在我们的行业获得了最高分,这种认可对我们企业是极其重要的荣誉。Arçelik为建设更具可持续性的未来所做的努力正在不断发展。在出席COP26之后,我们意识到还有许多工作要做,我们致力于确保我们成为全球解决方案的一份子。 为一家企业,我们一直在努力做更多的工作来支持与气候变化的斗争,除了加入世界经济论坛首席执行官气候领导者联盟和继续在DJSI上占一席之位以外,我们基于科学的减少123的温室气体排放的承诺更是证明了这一点。 

ARÇELIK的可持续发展承诺 

  • Arçelik在2019年土耳其和罗马尼亚的运营使用了100%的绿色电力,目标是到2030年在全球所有生产设施中使用100%的绿色电力。
  • Arçelik的目标是到2030年将生产每种产品的能耗降低45%(与2015年南非、俄罗斯、土耳其、罗马尼亚、中国、泰国和巴基斯坦工厂的基线相比)。
  • Arçelik是土耳其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拥有两个WEEE(废弃电气和电子设备)回收设施的工业公司,自2014年以来,以节能和高效用水产品取代了旧的高耗能、高耗水产品,实现节能315吉瓦,节水640万吨。 
  • 从市场上收集的旧产品被送往Arçelik WEEE回收设施进行回收。
  • 由此形成的节约相当于近3900万户家庭一天的用电量和7900万户家庭一天的用水量。

关于ARÇELIK订后的基于科学的目标(仍在由SBTi审查)和其他认可: 

  • Arçelik已修订了其基于科学的初始目标,以便为在全球范围内努力将全球变暖限制在1.5°C(与工业化前水平相比)做出自己的贡献。与2018年基准年相比,公司承诺到2030年将其已销售产品使用的绝对范围1和范围2排放以及绝对范围3排放降低50.4%。企业往往忽略了范围3,因为它要求企业减少整个价值链中产生的碳排放,包括因开采原材料、物流、运输、消费者使用阶段以及产品寿命的结束而产生的排放。
  • Arçelik已于2019年和2020年在全球生产工厂1(范围1和2)成功实现碳中和。
  • Arçelik被选为最具可持续性的白色家电公司,进入“全球100家最具可持续发展力公司”排名。凭借其在可持续发展的领导地位和到2025年实现净零排放的脱碳路线图,Arçelik成为业内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获得威尔士亲王地球宪章徽章(Terra Carta Seal)的公司。

关于标普道琼斯指数和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 

标普道琼斯指数是全球最大的基本指数概念、数据和研究资源,包含标普500®和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等标志性金融市场指标。相较于其他指数,更多的资产根据我们的指数进行产品投资。自1844年推出首个指数以来,标普 (S&P DJI) 一直在创新和开发各种资产类别的指数,以帮助定义投资者衡量市场和在市场交易的方式。

DJSI是浮动调整后的市值加权指数,用于衡量使用环境、社会和治理(ESG)标准选出的公司的表现。DJSI于1999年推出,道琼斯可持续发展世界指数(DJSI World)也包括在内,是市场上一系列开创性的全球可持续发展基准。该指数系列由全球、地区和国家基准组成。Arçelik自2017年起加入DJSI。

DJSI成分股的完整结果和名单请见https://www.spglobal.com/esg/csa/ 。

有关DJSI方法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spglobal.com/spdji

关于ARÇELIK 

Arçelik在全球拥有4万多名员工,其全球运营业务包括在48个国家设立的销售和营销办事处,以及在9个国家设立的28个生产设施,以及12个品牌(Arçelik、Beko、Grundig、Blomberg、ElektraBregenz、Arctic、Leisure、Flavel、Deal、Altus、Dawlance、Voltas Beko)。Arçelik是按市场份额(基于销量)计算的欧洲第二大白色家电公司,2020年合并收入达到43亿美元。Arçelik在全球拥有30个研发和设计中心及办事处,拥有超过1700名研究人员,迄今为止拥有3000多项国际专利申请。2020年,Arçelik在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中连续第二年被评为耐用家电类别的“行业领导者”。此外,根据PAS 2060碳中和标准,Arçelik凭借自身的碳信用,在2019和2020年度成为全球制造业范围1和2的碳中和企业。凭借其在可持续发展的领导地位和可信的实现净零排放的脱碳路线图,Arçelik成为业内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获得威尔士亲王地球宪章徽章(Terra Carta Seal)的公司。Arçelik的使命是“尊重世界并得到世界尊重”。

 www.arcelikglobal.com/en

1计算不包括于2019年收购的位于孟加拉国的Singer冰箱工厂和电视与空调工厂、2020年开始生产的印度Voltbek家电公司,以及位于土耳其的Arçelik与LG合资的空调工厂。

Hakan Bulgurlu, Arçelik CEO
Hakan Bulgurlu, Arçelik CEO

 

Beko facility
Beko facility

 

 

消息来源:Arçeli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