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rçelik阿奇立克回收1.92亿个废弃PET瓶,庆祝世界环境日

Arçelik Global
2023-06-05 19:45 5039

伊斯坦布尔2023年6月5日 /美通社/ -- 欧洲领先的家用电器公司之一Arçelik(阿奇立克)宣布,其致力于可持续发展的努力达到了一个重要里程碑。 通过创新举措,仅在2022年,该公司就在家电生产中利用了13207吨回收塑料。

Arçelik recycling efforts
Arçelik recycling efforts

从2017年到2022年,Arçelik公司已成功回收了1.92亿个原本要被填埋的塑料瓶。 通过使用回收的PET瓶,在洗衣机、洗碗机、滚筒式干衣机和空调等产品中建立了可持续发展和创造性的资源解决方案。

Arçelik致力于节约塑料,不仅限于回收废旧PET瓶。这家拥有倍科(Beko)和根德(Grundig)等知名品牌的公司实施了强大的循环模式,积极回收更广泛形式的塑料,即工业渔网和工业用线。 这些回收材料已被纳入烤箱、洗碗机和洗衣机的塑料部件中,进一步减少了塑料垃圾。 自2020年以来,这些产品已使用了26吨回收渔网和563吨回收工业用线。

从2014年到2022年,Arçelik在领先的回收工厂回收了170万台废弃电气和电子设备(WEEE),信守了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 通过鼓励用更高效的新产品替换低效的旧设备, Arçelik得以进一步鼓励节约更多的水和能源。 此外,废弃电气和电子设备回收使公司能够形成一个闭环,因为一台设备的废物可用于生产另一台设备,例如Arçelik自己的洗碗机餐具篮可以用来生产洗碗机的风扇部件。

凭借这些举措,Arçelik通过其供应链和制造活动帮助设定了减少塑料废物和保护环境的行业预期。

Arçelik首席执行官Hakan Bulgurlu在谈到迄今为止取得的进展时表示:"努力实现更大的可持续性是Arçelik不断努力的愿景,我们一直在想方设法改善我们的进步,并为保护气候做出更多贡献。 塑料污染是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也是我们极为重视的一个问题。 虽然我们为既有的成就感到自豪,但我们深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我们期待继续节约、创新和合作,进一步创新塑料节约解决方案,为建设一个更美好、更清洁的世界做出贡献。"

Arçelik重申了在预防塑料污染方面的优先事项和承诺。 正如该公司多年来所做的那样,其首要任务仍然是开发能够最大限度减少塑料垃圾的产品解决方案。 基于自2019年以来取得的成就和获得的认可,如土耳其可持续商业奖,公司致力于进一步扩大其在塑料回收方面的努力。 该公司的目标是到2030年将其产品中的回收塑料含量提高到40%。 

关于Arçelik

Arçelik在全球拥有4万名员工,在52个国家/地区设有子公司,在9个国家/地区设有30个生产设施,拥有12个品牌(Arçelik、Beko、Grundig、Blomberg、ElektraBregenz、Arctic、Leisure、Flavel、Defy、Altus、Dawlance、Voltas Beko)。 按照基于销量的市场份额,Arçelik是欧洲第二大白色家电公司,2022年综合营业额达到了77亿欧元。 Arçelik在全球的30个研究开发和设计中心及办事处拥有2300多名研究人员,迄今为止拥有多达3000项国际注册专利申请。 2022年,在标普全球企业可持续发展评估的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中,Arçelik连续第六年获得DHP家庭耐用品(DHP Household Durables)类别的最高分(基于2022年12月的结果)。 凭借其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领导地位和实现净零排放的可靠脱碳路线图,Arçelik成为业内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获得查理三世国王陛下颁发的地球宪章徽章(Terra Carta Seal)的公司。 Arçelik的愿景是"尊重地球,方能受世人尊敬"。

Hakan Bulgurlu – Arçelik CEO
Hakan Bulgurlu – Arçelik CEO

 

 

消息来源:Arçelik Glob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