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rçelik获颁威尔士亲王殿下地球宪章徽章

Arcelik
2021-11-06 03:11 11445

- 威尔士亲王殿下今天通过其可持续市场倡议(SMI)推出地球宪章徽章(Terra Carta Seal),以表彰在创造真正可持续市场方面处于领先地位的私营企业。

- Arçelik是获得地球宪章徽章的45家公司之一。

- 地球宪章徽章由Jony Ive爵士设计,体现了《地球宪章》“自然、人类和地球恢复计划”这一愿景和雄心。

伊斯坦布尔2021年11月6日 /美通社/ -- Arçelik荣获地球宪章徽章。

2021年首届地球宪章徽章表彰对创建真正可持续发展市场方面推动创新和展现出承诺和动力的全球企业。该荣誉授予符合2021年1月启动的《地球宪章》“自然、人类和地球恢复计划”目标的公司。

HRH The Prince of Wales, Sir Jony Ive and recipients of the inaugural 2021 Terra Carta Seal
HRH The Prince of Wales, Sir Jony Ive and recipients of the inaugural 2021 Terra Carta Seal

亲王殿下深受Arçelik的承诺鼓舞,他们承诺到2030年,范围1和2的温室气体排放比2018年基准减少30%,范围3的销售产品排放减少15%,并到2050年实现整个价值链的温室气体/二氧化碳净零排放。

尔士亲王殿下表示:地球宪章徽章表彰认真致力于实现更可持续未来并将自然、人类和地球置于经济核心地位的组织。如果我们要为子孙后代保护地球,我们都需要作出改变,而这些企业承诺使我们所有人都更容易做到这一点。 

地球宪章徽章机构认为,每个行业在向可持续未来过渡中都面临着独特的挑战,并处于不同的发展阶段。在朝着更积极方向前进的过程中,所有行业和所有公司都必须得到支持。同时,如果要实现1.5度的目标,我们需要加快步伐恢复生物多样性,并造福当代和未来几代人的生活和生计。

地球宪章徽章表彰在其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并拥有以全球公认的科学指标为基础的可靠转型路线图,以期到2050年或更早实现净零排放的公司。

们非常荣幸能成为获得威尔士亲王殿下认可并获得首届地球宪章徽章的领先公司之一。创造一个可持续发展的未来和设定雄心勃勃的目标是Arçelik的首要任务,获得这一荣誉表明我们作为一家企业正在履行这些承诺。我们致力于创建真正的可保护自然、人类和地球的可持续发展市场。”

今天早些时候,威尔士亲王殿下会晤了Hakan Bulgurlu以及其他首席执行官们,一起祝贺他们获得表彰和与气候变化做斗争的承诺,讨论了各个组织和行业面临的挑战,并考察了各组织为加速转型必须采取的解决方案和必要行动。

在威尔士亲王的密切合作下,Jony Ive爵士和他的LoveFrom创意团队采用纸张创作出一个既简单又漂亮的实物和动画徽章设计。该设计结合一系列自然基调,包括橡木叶、蕨草、木兰和蜜蜂,以及自然和艺术的复杂图案,营造出一种颂扬视觉效果,反映出“自然的力量和对自然的敬畏”这一《地球宪章》精髓。

Jony Ive爵士表示在尊重《地球宪章》的历史共鸣和环境方面,我们使用了温和的天然材料和德高望重的工匠大师,并采用精美的图形设计。这是对致力于《地球宪章》目标的人们一种敏锐和真诚的致敬,我们非常感谢能为这一重要和有影响的倡议作出贡献。 

关于地球宪章徽章 

2021年首届地球宪章徽章(Terra Carta Seal)表彰对创建真正可持续发展市场方面展现出承诺和动力的全球企业。地球宪章徽章表彰与其要求相契合,在其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拥有以全球公认的科学指标为基础的可靠转型路线图,以期到2050年或更早实现净零排放的公司。

SMI已与Corporate Knights合作开展此项活动。Corporate Knights的全球100家最具可持续发展企业均已获邀申请地球宪章徽章,并可从2021年1月1日起获得SMI工作小组成员的帮助。

地球宪章徽章每年授予对创建真正可持续发展市场以及在自然、人类和地球保护方面展现出承诺和动力的企业。

地球宪章徽章获得企业 

ACCIONA

Akzo Nobel NV

亚马逊

Arcelik

阿斯利康 

Atlantica Sustainable Infrastructure Plc

Banco Santander

美国银行 

Brambles

BT Group

City Developments Limited

Cogeco Communications Inc.

瑞士信贷 

康明斯 

爱立信 

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

HP Inc.

汇丰控股 

Iberdrola

IBM Corporation

INDITEX S.A.

Johnson Controls International plc

欧莱雅 

McCormick & Company, Incorporated

Metso Outotec

澳大利亚国民银行 

Natura &Co

Nordea

Novo Nordisk A/S

Novozymes

Ørsted

百事公司 

Prologis

Salesforce

SAP SE

Siemens Energy AG

Sims Limited

Stantec, Inc.

Tech Mahindra

TELUS

Tesco PLC

Trane Technologies

台积公司 

联合利华 

施乐 

关于可持续市场倡议 

威尔士亲王殿下于2020年1月在达沃斯宣布启动可持续市场倡议(SMI)。SMI是一个由全球首席执行官和私营领域公司组成的网络,共同努力建设繁荣和可持续经济,通过平衡整合自然、社会、人类和金融资本来创造长期价值。

SMI努力促进行业和企业层面负责任的转型途径开发,以实现脱碳和净零排放,创造自然积极的未来,支持向可持续未来的信任转型。

亲王殿下呼吁世界各地的公共、私营和慈善领导者作为“自愿联盟”的一员加入这一努力。

阅读更多:www.sustainable-markets.org

关于《地球宪章》 

《地球宪章》(Terra Carta)由亲王殿下在2021年1月举行的“一个地球”峰会上启动,为加速实现雄心勃勃和可持续未来提供了切实可行的路线图:利用自然的力量并结合私营领域的变革力量、创新和资源。《地球宪章》是可持续市场倡议的任务。目前,SMI网站已列出《地球宪章》支持者超过400人。

关于LoveFromJony Ive爵士: 

LoveFrom是一个由设计师、建筑师、音乐家、制片人、作家、工程师和艺术家组成的创意团队,在伦敦和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设有工作室。

Joy Ive英国二等高级爵士是一位设计师。他曾担任苹果公司的首席设计官,在全球拥有超过1.25万项专利,在用户界面和硬件设计方面独领风骚。他是英国皇家艺术学院校长。

在地球宪章徽章的设计中,LoveFrom与著名插画家Peter Horridge、印刷大师和造纸工程师Imprimerie du Marais以及手工纸专家机构The Paper Foundation(由James Cropper创立)合作。总部位于洛杉矶的Method Studios制作了一个动画版本的地球宪章徽章。

关于ARÇELIK 

Arçelik在全球拥有4万多名员工,其全球运营业务包括在48个国家设立的销售和营销办事处,以及在9个国家设立的28个生产设施,以及12个品牌(Arçelik、Beko、Grundig、Blomberg、ElektraBregenz、Arctic、Leisure、Flavel、Deal、Altus、Dawlance、Voltas Beko)。Arçelik是按市场份额(按销量)计算的欧洲第二大白色家电公司,2020年合并收入达到43亿美元。Arçelik在全球拥有30个研发和设计中心及办事处,拥有超过1700名研究人员,迄今为止拥有3000多个国际专利申请。2020年,Arçelik在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中连续第二年被评为耐用家电类别的“行业领导者”。此外,根据PAS 2060碳中和标准,Arçelik凭借自身的碳信用,在2019和2020财政年度成为全球范围1和2的碳中和企业。Arçelik的使命是“尊重世界并得到世界尊重”。

www.arcelikglobal.com/en 

Terra Carta Seal
Terra Carta Seal

 

消息来源:Arceli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