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ivestack携手美国户外广告公司Clear Channel,扩大美国市场程序化购买规模

Hivestack Inc.
2021-09-20 20:30 7281

纽约州纽约市和加拿大蒙特利尔2021年9月20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数字户外(DOOH)广告技术公司Hivestack今日宣布,与Clear Channel OutdoorAmericas(CCOA)达成合作关系,后者是Clear Channel Outdoor Holdings, Inc.(NYSE: CCO)设在美国的分公司,其母公司是全球最大的户外广告公司之一。借助这一新的合作关系,CCOA将为广告主提供一条渠道,使之除了直接购买之外,还能通过CCOA遍布美国的数字业务版图,在Hivestack SSP上以程序化方式购买DOOH广告资源。这种合作关系将允许CCOA通过Hivestack SSP以私有市场进行,并通过Hivestack Ad Exchange以公开市场进行。

此次合作建立的背景是:第一,营销公司将进一步拥抱包括程序化户外数字广告在内的数据驱动型媒体解决方案,为了了解新兴受众人群出行的规律并根据此规律进行布局规划;第二是消费者正在制定秋季假期自驾和航空出行计划。

Hivestack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ndreas Soupliotis表示:我们新的合作伙伴是程序化户外数字广告交付领域划时代的创新引领者,他们可以帮助广告主通过Hivestack SSP平台触达颇具规模的目标受众。CCOA对“程序化户外数字广告”十分看好,并抱有美好愿景。Hivestack很高兴能与他们携手踏上这一征程。双方的合作将使得CCOA整个美国的优质媒体资源程序化购买成为现实。包括CCOA的数字广告牌和海报、大屏、机场媒体、公交车候车亭和通勤火车站点,每月覆盖受众超1亿人次。  此外,这一合作还使数字营销公司能够轻松地发现、购买和衡量CCOA的媒体资源,以及其他程序化渠道,比如数字和移动渠道。

 这种合作关系将有助于CCOA从使用Hivestack DSP的广告主手中获得户外数字广告程序化新的收入来源,并从使用整合有Hivestack SSP的全渠道DSP的买方手中获得收入。

CCOA程序化高级副总裁Wade Rifkin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和Hivestack开展合作,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多规模化的程序化户外数字广告解决方案解决方案。” “随着程序化户外数字广告在美国和国际上的市场份额不断增长,我们很高兴能与户外广告技术的行业翘楚Hivestack合作,从而为客户提供可提升触达、有影响力的有效途径,作为其全渠道广告方案中的一部分。“Hivestack目前在全球范围内的月曝光量达3,430亿次,使营销公司能够借助程序化户外数字广告的精准投放,将品牌知名度推向大众视野。

### 

关于Hivestack

Hivestack是一家全栈跨国营销技术公司,为程序化户外数字(DOOH)广告的买卖双方提供技术支持。在买方方面,营销公司使用Hivestack的需求方平台来创建可衡量的广告投放方案,以根据消费者行为和受众移动模式来实时激活DOOH屏幕。在卖方方面,DOOH媒体所有者使用Hivestack的供应方平台和Ad Exchange来获取程序化广告收入。DOOH媒体所有者还可以借助Hivestack的广告服务器,为基于受众的自动匹配广告方案提供技术支持。分配管理是Hivestack的核心功能,可帮助买卖双方衡量所有销售阶段的业务成果。

Hivestack总部设在加拿大蒙特利尔,并在多伦多、东京、伦敦、西班牙、德国、法国、意大利、纽约、墨西哥城、上海、新加坡、悉尼和瓜达拉哈拉开展全球业务。

想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hivestack.com 或者在LinkedIn、Twitter和Facebook关注@hivestack

媒体系人:

Ginny Bourne
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营销总监
ginny@hivestack.com

关于Clear Channel Outdoor Holdings, Inc.

Clear Channel Outdoor Holdings, Inc.(NYSE: CCO)是全球最大的户外广告公司之一,在北美洲、欧洲、拉丁美洲和亚洲27个国家拥有50多万多个平面展示板和数字显示器,每月覆盖受众达数百万人次。该公司的数字展示平台还在不断扩大,在国际市场上拥有17,000多个数字显示器,在美国境内拥有2,000多个数字显示器(不包括机场在内),其中包括1,500多个数字广告牌。

CCO由两个业务部门组成,一个是负责美国和加勒比地区业务的Clear Channel Outdoor America (CCOA),另一个是负责欧洲、拉丁美洲和亚洲业务的Clear Channel International (CCI)。CCO在全球雇用4,600多名员工。更多信息可在investor.clearchannel.comclearchanneloutdoor.comclearchannelinternational.com上查阅。

媒体系人:

Jason D. King
Clear Channel Outdoor Americas企业传播与营销高级副总裁
jasondking@clearchannel.com

 

消息来源:Hivestack Inc.
相关股票:
NYSE:CC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