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许多国家和企业将参加“多哈智慧城市博览会”

Fira de Barcelona
2022-03-28 10:00 11421

西班牙巴塞罗那2022年3月28日 /美通社/ -- 从明天起一直到周三,多哈美夏雷市中心将筹备该地区大型城市创新展会:第二届“多哈智慧城市博览会”(SCED)。本次展会由卡塔尔政府通信和信息技术部组织,得到了其创新的“智慧卡塔尔项目”(TASMU)的支持,并由巴塞罗那会展中心(Fira de Barcelona)在多哈美夏雷市中心主办,旨在应对未来城市面临的主要挑战。

More than 90 companies and 60 countries will participate in Smart City Expo Doha.
More than 90 companies and 60 countries will participate in Smart City Expo Doha.

本次博览会将举行一系列大会,70多位国际和本地演讲者将在大会上发言,大会围绕四个主题:可持续城市、全球经济和数字就绪;体育赛事和互联社会;城市即平台;重塑数字公共服务。全球可通过Tomorrow.city平台亲自参加和在线关注本次大会。

确认参加大会的演讲者包括:风险投资人、讲师、作家和Nornorm创始人Jonas Kjellberg;Catalyst Opportunity Zone Impact Fund Lighthouse.one首席执行官和风投合伙人Peter Hirshberg;卡塔尔科技园创新总监Hayfa Al-Abdulla;Connected Places Catapult全球业务总监Amy Hochadel;悉尼大学战略、基础设施和国际关系Sunil Dubey;国际公共交通协会(UITP)中东和北非地区主任Ayman Smadi;以及世界经济论坛物联网、机器人和智慧城市主管Jeff Merrit。

除了大会部分之外,“多哈智慧城市博览会”还将设有一个展览区,代表全球60多个国家/地区的90多家公司将向公众展示城市创新的主要进展。参与公司将包括:Ooredoo、QNB、华为、惠普企业Meeza,微软、沃达丰、哈马德国际机场、戴尔、思科曼奈公司、GBM、QFZ。

“多哈智慧城市博览会”是“世界智慧城市博览会”国际化战略的一部分,是由巴塞罗那会展中心(Fira de Barcelona)组织的关于智慧城市和城市解决方案的主流国际峰会,第12届大会将于2022年11月15日至17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

 

消息来源:Fira de Barcelon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