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TFX于2021年度荣获多项大奖

2022-01-12 09:35 8025

上海2022年1月12日 /美通社/ -- 在刚过去的2021年,ATFX不负众望获得全球十四项奖项,涉及线上平台、机构业务、用户体验、金融科技、品牌等多个领域。在行业中,ATFX无论从获奖数量,还是专业领域,都交出一份满意的成绩单。凭借对金融科技、创新能力、高质量服务的不懈追求,ATFX自成立以来,在短短的几年时间里已荣获全球60+项大奖,包括“全球最佳MT4经纪商”、“亚洲最佳MT4经纪商”以及“2021亚洲最佳MT4差价合约经纪商”、“年度十大品牌”、“最具影晌力企业”、“最值得信赖品牌”等重量级奖项,颁发机构包括fxdailyinfo、Holiston Media、The CEO Views Magazine、The Chief's Digest Magazine、Global Brands Magazine和The Business Fame Magazine等。

在过去的一年中,ATFX在坚持为客户提供诚信、高透明度服务的同时,谨遵国际监管的要求,为全球客户带来行业内顶尖的服务,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在技术领域不断创新的同时,将更多的研发实力和资金投入到客户接触到场景的细分领域不仅给客户带来焕然一新的体验,也为行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创意。

消息来源:ATF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