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TFX稳居全球十大MT4经纪商

2021-12-01 12:00 8593

上海2021年12月1日 /美通社/ -- 近期,行业权威媒体Finance Magnates公布了全球经纪商最为关注的2021年第三季度行业报告(Intelligence Report),该报告从行业概述、市场行情、重大事件回顾以及经纪商在第三季度的表现,为全球投资者提供全面、详细、完善的信息。

【以上资料来源于Finance Magnates发布的第三季度行业报告】
【以上资料来源于Finance Magnates发布的第三季度行业报告】

在最新的报告中,ATFX以季度交易量超过3,740亿美元,月交易量超过1,240亿美元位于全球前列。此外,在2021年前三季度,我们还以12,200亿美元的优势傲居群雄。

【MT4/MT5的经纪商的交易量排名】

【以上资料来源于Finance Magnates发布的第三季度行业报告】

在本次报告中ATFX综合MT4交易量、平台活跃人数以及零售量等因素,详细的剖析了我们在2021年第三季度的整个进程。

ATFX为全球客户提供多种选择,在本年初推出50余种热门港股新产品,强化产品丰富性的优势,此后根据市场需求,再次推出124种产品,覆盖科技、医疗、半导体、餐饮、能源、通讯等行业内的头部企业,以此让客户能够购买全球热门、市场空间大、人气高、成交量火爆的差价合约产品。在此大规模扩充产品种类的背景下,ATFX也吸引众多投资者成为客户,从而带动整个平台的零售量,以及MT4交易量不断提升。

随着技术和产品的不断更新,以及服务质量的不断提升,ATFX在2021年获取了“2021年十大最具影响力企业”、“2021年度十大热门品牌”、“亚洲最佳MT4差价合约经纪商大奖”、“全球最佳MT4经纪商”等奖项。未来,ATFX将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在网页、客户服务、风险管理,交易管理等方面加入金融科技元素,从多方位应用于客户服务之上,进而为金融服务业创造无限可能。

消息来源:ATF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