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TFX荣获"2023全球最佳MT4差价合约经纪商"大奖

2023-04-04 17:45 6063

上海2023年4月4日 /美通社/ -- 近期,由英国《全球品牌杂志》(Global Brands Magazine)主办的Global Brand Magazine Awards 2023于日前公布获奖名单。ATFX再一次摘得"2023全球最佳MT4差价合约经纪商"大奖 (Best Global Forex MT4 Broker 2023)。值得一提的是这并非ATFX第一次荣获该类型的奖项,在过往的时间里面,ATFX已将"全球十大热门品牌"、"最值得信赖品牌"、"最佳机构经纪商"、"全球最佳经纪商"等奖项收入囊中。

对一家国际化经纪商而言,全球多个角度多个层面的认可,亦是对品牌的肯定。从过往的奖项中,不乏有地区奖项,涉及中东、北非、拉丁美洲、东南亚和亚洲等。我们清楚全球奖项的难能可贵,但也无法忽视地区奖所带来的荣光。因为这每一个奖项都是平台综合实力的有力体现,同时也是客户高度信任的表现。

ATFX现阶段发展已经进入到高质量快速发展时期,依靠过去积累的市场经验、品牌力量等后续动力,为客户带去更为雄厚的科技服务。多年努力得到了客户认可,从而映射到奖项荣誉上,让更多投资者看到品牌的实力。但对ATFX来说,过往的已成为历史,也是一种鞭策。未来,ATFX将以极具竞争力的产品以及更加出色的服务体验,去赢得全球更多投资者的长期信赖。

消息来源:ATF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