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李锦记酱料集团再获“亚洲最佳企业雇主奖”

2022-01-06 10:30 4856

香港2022年1月6日 /美通社/ -- 李锦记酱料集团旗下四间公司,包括李锦记有限公司(中国香港总部)、李锦记(中国)销售有限公司(中销)、李锦记(新会)食品有限公司及李锦记(马来西亚)有限公司获《HR Asia》颁发“2021亚洲最佳企业雇主奖”。中国香港总部及中销已连续五年获颁此奖项,中销更首次获得“WeCare认证”。奖项印证集团于人才资源管理、企业文化及雇主品牌各方面的卓越成就。

李锦记酱料集团再获“亚洲最佳企业雇主奖”
李锦记酱料集团再获“亚洲最佳企业雇主奖”

李锦记全球人才资源执行副总裁胡君仲先生表示:“李锦记非常荣幸能够再度获颁‘亚洲最佳企业雇主奖’。李锦记以企业文化为基石,致力为员工营造‘健康、家庭、事业’的‘三平衡’生活。集团积极为员工提供学习和发展机会,同时亦坚守‘造福社会’的核心价值,推动可持续发展及服务社区。” 

“亚洲最佳企业雇主奖”由权威人力资源杂志《HR Asia》主办,旨在表扬于人力资源政策表现杰出的企业。奖项以全面评估模式为评分基准,直接邀请企业员工就企业文化、学习发展及团队凝聚力等项目进行调查及评定,从而选出获奖企业。《HR Asia》同时推出“WeCare认证”,以表彰积极向员工展现同理心及关怀的企业。

消息来源:李锦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