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高力国际连续第四年荣获「亚洲最佳企业雇主奖」

2022-02-22 10:50 4822

上海2022年2月22日 /美通社/ -- 2021年,高力国际再次从众多优秀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连续第四年荣获「亚洲最佳企业雇主奖」


该奖项由亚洲区域人力资源领域权威刊物《HR Asia》颁发,肯定了高力国际中国区在员工敬业度、员工满意度、企业社会责任等方面的卓越努力与优秀表现。


《HR Asia》进行的“亚洲最佳企业雇主奖”评选,旨在认可和表彰拥有世界级员工敬业度和优秀职场文化,同时对员工表现出同理心和关怀的公司。

评奖汇集了亚洲地区各行各业资深专业人士、著名学者、记者及政府代表等,参评对象覆盖全亚洲各行各业的优秀企业。最终该评选团队根据《雇员鉴定报告》及《企业与雇主敬业度调查报告》展开评估。

高力国际
See What Could Be

今年共有278家公司参与奖项的评选,覆盖亚洲的12个国家与地区。高力国际连续四年脱颖而出,再次证明了企业在培养人才、优化员工体验方面的突出成效。

2021年的评选中,高力国际的员工敬业度得分达到80%,位列亚太区第一。超过80%的员工赞同“在高力国际工作感到骄傲,对领导团队有信心,以及高力国际对社会责任的承诺是真诚且负责的。”

同样,高力国际在公司责任、工作支持、领导力、员工沟通等调研项目得分都远高于全球平均。这些都表明员工与公司间相互信任,能够开诚布公地给予彼此建设性反馈,携手做正确的事情。


高力国际中国区董事总经理邓懿君女士表示:“再次荣获“亚洲最佳企业雇主奖”,对整个中国区团队来说既是巨大的认可也是我们持续进步的动力。

这一荣誉不仅体现了我们的员工对公司的信任,也表明公司正在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努力吸引优秀人才,为员工提供充分施展个人才能的空间,鼓励多元包容、突破创新、积极进取的企业精神。

未来,公司将秉持可持续发展的长期公司发展策略、坚持不懈地关注员工健康与福祉、为员工创造一个强大公平、充满吸引力的职业发展平台。”

 

消息来源:高力国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