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虚拟与现实艺术相结合,彩色星球科技将推出全新虚拟产品

2022-01-04 21:35 15190

纽约2022年1月4日 /美通社/ -- 彩色星球科技(NASDAQ: CSCW)(以下简称彩星科技公司),一家拥有全球网络的娱乐科技公司,专注于科技和人工智能在娱乐行业的应用,今天宣布,他们的娱乐虚拟世界平台【彩色世界】 内的所有头像将以 虚拟的形式在线提供,其全球用户可永久购买权。


 


在线推出的 虚拟产品将包括【彩色世界】中的所有头像。购买这款虚拟产品的用户不仅将获得头像的专属权,还将得到一个 3D 打印的公仔。【彩色世界】推出的这款产品实现了虚拟与实体形式的新颖结合。由于物理产品的推出很少, 此类虚拟产品大多是基于网络的数字产品。彩星科技将数字产品和物理产品相结合是一种新的尝试,因为该公司希望业主不仅能够在互联网上,而且能够在现实生活中展示他们的 虚拟产品。未来,彩星科技希望推出更多类似的产品。


彩星科技CEOLucas Capetian爵士表示,“我们一直希望我们的虚拟产品在美观实用的同时,能有更好的收藏价值。我们这次做了一个大胆的尝试,把体产品和线上数字产品结合起来。我们相信更多的用户会乐于收藏这样的产品。此外,这一系列的虚拟头像产品的拥有者也将是该头像在【彩色世界】乃至全球虚拟世界的唯一用户和版权持有者,我认为这是耐人寻味的。从我们开始打造互联网科技产品开始,公司就认定文化娱乐行业最适合虚拟产品。未来,我们还将开发更多类似这样的产品,包括名人联名产品。”

彩星科技推出的虚拟产品有望在各大电子网络交易平台,以及【彩色世界】APP向全球用户推出。

消息来源:彩色星球科技
相关股票:
NASDAQ:CSCW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