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彩色星球科技联合费城76人,开启NBA合作模式

2021-12-21 00:02 24332

纽约2021年12月21日 /美通社/ -- 美东时间12月15日,彩色星球科技(纳斯达克:CSCW,以下简称:彩星科技)与NBA球队费城76人队在费城举行签约仪式,彩星科技以此拉开与美国NBA球队合作序幕。


Philadelphia 76ers,是一支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费城的NBA篮球队,分属于东部的大西洋赛区,主场为富国银行中心球场。费城76人是NBA中的老牌球队,也是东部球队的领头球队之一,目前排在东部赛区第6。此次彩星科技与费城76人的合作将正式拉开公司与NBA球队合作的序幕,未来双方将会在广告、娱乐科技等版块进入深度的合作,球队也将会通过公司所打造的娱乐元宇宙平台“彩色世界”与来自全球的观众和粉丝互动、沟通,分享来自篮球的快乐。

彩色星球CEO Lucas Capetian爵士表示:“我们深感荣幸能与费城76人队,一支顶级的NBA球队。NBA赛事是当今最具影响力的体育赛事。美国甚至在世界各地,这些球队和运动员都受到各地球迷的喜爱。我们希望此次合作能够丰富我们娱乐虚拟世界平台【彩色世界】的内容,同时通过NBA赛事,全球观众也可以了解到我们的虚拟现世界平台。这将有助于彩星科技在全球获得更多的认可,并扩大我们的用户群。这是一种双赢的关系,我们期待着未来与费城76人和其他NBA球队都将会有着更深入的合作。”


通过与顶尖运动员和运动团队的不断合作,彩星科技不断为旗下娱乐虚拟世界平台带来全新精彩的内容,彩星科技或许未来让每个人不仅能在虚拟世界里看比赛,还能参与虚拟体育赛事。此次合作由彩星科技与费城76人是科技与竞技体育相互作用的延伸,将有助于娱乐和体育世界的交织和丰富。

消息来源:彩色星球科技
相关股票:
NASDAQ:CSCW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