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EKRA德凯光伏实验室CNAS 17025最新IEC标准扩项成功

上海2021年12月30日 /美通社/ -- 近日,DEKRA德凯上海光伏实验室光伏产品评估测试服务成功获得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资质,其中包括了多项最新IEC标准,如IEC 61215-2:2021等。这表明了DEKRA德凯上海光伏实验室已具备国家及国际认证的管理体系和检测能力,可以提供准确权威的检验检测报告,为全球的光伏全产业链制造商提供更好的检验、检测以及认证服务。


CNAS是由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并授权的国家认可机构,统一负责对认证机构、实验室和检查机构等相关机构的认可工作。此次通过CNAS认可,表明DEKRA德凯上海光伏实验室具备按照ISO/IEC 17025认可准则开展检测的技术服务能力,实验室对外所出具的检测报告也具有权威性和国际公信力。CNAS同时是国际实验室认可合作组织(ILAC)和亚太实验室认可合作组织(APLAC)的互认协议成员,获得CNAS认可意味着获得ILAC组织成员的互认。


DEKRA德凯上海光伏实验室现已覆盖光伏组件及零部件的环境类、机械类、安全类、性能类等全方位测试能力,拥有一流的检测仪器和设备,充足的测试容量。本次扩项中包含了IEC 61215-2:2021、IEC TS 63209-1:2021等最新的国际相关技术标准的全套测试能力。

消息来源:德凯质量认证(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