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EKRA德凯专注于安全与可持续发展,为未来做好充足准备

2022-12-05 12:39 4169

上海2022年12月5日 /美通社/ -- 2022年,DEKRA德凯成功克服了不利宏观环境的影响,预计当年营业额比去年增长约5%,达到近37亿欧元。自2022年4月起,Stan Zurkiewicz先生担任DEKRA e.V.董事会主席兼DEKRA SE首席执行官,他表示:"精准的市场定位、对安全与可持续发展的不断追求,促使我们完成了2022年的增长目标。"关注未来发展潜力巨大的领域,如未来出行、网络安全和可持续发展将有利于DEKRA德凯的进一步发展,其中我们特别感兴趣的领域之一是氢能经济。Stan Zurkiewicz先生解释道:"如果想加速向以氢能为重要能源的未来过渡,我们需要加大对氢能基础设施的投资,并确保该技术能够被安全应用。氢能的广泛应用将在应对气候变化方面发挥关键作用。"此外,Stan Zurkiewicz先生计划完成DEKRA德凯服务的数字化转型,并确保将客户需求放在首位。DEKRA德凯致力于成为安全与可持续发展世界里的全球合作伙伴。

2022年,DEKRA德凯2025战略主要围绕以下五个重点领域展开:未来交通和出行服务、信息和网络安全服务、远程服务、人工智能与数据分析服务及可持续发展服务。这些重点领域表明DEKRA德凯的使命已经从最初的"安全"扩展至数字化"安全"和"可持续发展"。随着车辆、设备和系统的连接越来越紧密,软件和网络安全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Stan Zurkiewicz先生解释道:"自1925年成立以来,DEKRA德凯致力于成为安全世界里的全球合作伙伴。由于气候变化对人类的影响,我们也开始将可持续发展融入到企业的DNA中。作为全球领先的检验检测认证机构,DEKRA德凯协助全球客户实现他们的可持续发展目标。"

清晰、透明并值得信任

近年来,DEKRA德凯持续扩大服务范围,其中包括能源转型、循环经济和ESG(环境、社会、治理)。例如,今年DEKRA德凯针对能源转型技术,特别是氢能、光伏、风能和电池,开发和完善了检验检测认证、专家和培训服务。此外,DEKRA德凯也能够为企业、金融服务供应商和投资者提供碳足迹、碳核查服务。"通过这些方式,我们将能够为客户提供更清晰、透明和值得信任的服务,"Stan Zurkiewicz先生说。

DEKRA德凯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的雄心反映了其在市场上的雄心。2022年,DEKRA德凯凭借可持续发展举措连续第二次荣获EcoVadis铂金评级。DEKRA德凯也正试图根据将全球变暖限制在1.5°C以内的目标制定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的目标。此外,非营利组织CDP(碳信息披露项目)依据严格的标准对DEKRA德凯的气候战略进行评估,DEKRA德凯已于2022年开始记录其业务流程对环境的影响。总体而言,在实现2025年碳中和的目标方面DEKRA德凯取得了良好进展。

对电动汽车测试领域的投资

全新的动力系统技术与数字化解决方案相结合,将在中长期内改变DEKRA德凯的车辆检验业务等领域。DEKRA德凯正在对此投资以进一步扩大其业务范围。例如,为二手电动汽车的动力电池快速检测服务申请了专利,并在该领域处于领先地位。该测试仅需15分钟即可提供电池剩余容量的准确值(即健康状态)。在二手电动汽车市场中,电池的剩余容量是影响电动汽车价值的关键因素。通过提供快速检测服务,DEKRA德凯能够使快速增长的二手电动汽车市场透明化。

由于电动汽车的车型不断增加,DEKRA德凯决定在德国勃兰登堡州的劳希茨技术中心建设汽车动力电池实验室。投资数千万欧元的新实验室将于2024年全面投入运营,该实验室将能够为电动汽车提供相关测试和认证服务。Stan Zurkiewicz先生表示:"这一决定符合我们旨在全球范围内加大对电动汽车测试和认证业务投资的目标。"

全新的试验台和测试设备

2022年,DEKRA德凯在荷兰阿纳姆启动了全新的开放区域测试设备,用于检测电动公交车或电动卡车等大型车辆的电磁兼容性。在德国勃兰登堡州的DEKRA德凯劳希茨技术中心,全新的电驱动和总成测试设备已于2022年夏季开始投入运营。DEKRA德凯代表加利福尼亚州能源委员会在旧金山湾区设立了车辆电网创新实验室。得益于实验室的服务,充电基础设施的互操作性将得到改善,并且可以引入V2G解决方案。"加利福尼亚州的新实验室是按照DEKRA德凯荷兰实验室的标准建造的,我们的业务水平有能力在美国实现进一步增长。"Stan Zurkiewicz先生解释道。

汽车辅助系统需求的增加以及网联汽车和自动驾驶的快速发展为我们带来了更多的商机。Stan Zurkiewicz先生表示:"未来的车辆解决方案将由大数据驱动,并将对车辆的安全性和保障性提出新的要求。DEKRA德凯作为独立第三方的角色将变得更加重要。"例如,"无线"安装的软件更新可能具有严重的安全隐患,需要对其进行独立监控。DEKRA德凯的信任中心概念将在其中发挥关键作用。DEKRA德凯以及其他相关组织呼吁对车辆的原始安全和环境数据进行无差别访问。

网络安全需求

工业(尤其是汽车行业)对网络安全需求的增加,为DEKRA德凯带来了重要机遇。此外,2022年,凭借物联网产品领域的专业测试能力,DEKRA德凯与拥有领先技术和平台的企业进一步扩大业务往来。例如,亚马逊、苹果和Google目前定期通过DEKRA德凯的服务来验证产品和应用程序。

在"汽车网络安全"领域,DEKRA德凯于2021年被德国交通部(KBA)指定为技术服务商,进一步巩固了其在市场上的地位,劳希茨的测试设备以及设于德国勃兰登堡州克莱特维茨的DEKRA德凯技术中心在其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DEKRA德凯在五年前接管运营了劳希茨赛道,并着手将其定位从赛事为主测试为辅,转换成为测试为主赛事为辅。Stan Zurkiewicz先生补充道:"劳希茨赛道目前是欧洲最大的独立互联互通及自动驾驶测试中心,作为后期开发的一部分,DEKRA德凯将开设‘城市课程'。该课程将通过模拟驾驶场景,为未来的车辆测试做准备。"

未来趋势下的创新合作伙伴

据市场研究,截止至2030年,绿色氢能技术/项目相关的投资预计达到1500亿欧元 -- 即生产、应用技术、零组件和基础设施,对TIC行业(检验检测认证)的市场价值将达到10亿欧元左右。DEKRA德凯即将推出高压气体管道测试标准,并已经对德国的氢气管道进行了认证。DEKRA德凯还能够根据"HRS合规性"标准认证H2加氢站。
在氢气方面,汽车制造商和供应商也依赖于DEKRA德凯技术中心。例如,在制造商全新推出宝马iX5 Hydrogen之前,该技术中心独立测试了其车辆相关技术指标。这是获得监管部门批准的重要一步。

作为初创企业Hylane的合作伙伴,DEKRA德凯目前为德国首个商用氢动力汽车租赁公司提供支持服务。该租赁公司初期共有44辆不同品牌的卡车,并出租给德国客户。Stan Zurkiewicz先生表示:"凭借DEKRA德凯的专业知识,我们将协助合作伙伴在实现可持续出行的道路上快速发展。"

未来,光伏系统将在可持续发电中发挥更重要的作用。中国是光伏组件的主要生产地,DEKRA德凯将持续投资在中国的光伏测试能力。作为该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可再生能源测试中心已于2022年在上海落成。Stan Zurkiewicz先生表示:"DEKRA德凯上海可再生能源测试中心致力于为光伏产品提供测试与认证服务,助力绿色、可持续发展。"

服务数字化

DEKRA德凯的数字化投资不局限于网络安全和汽车服务,还将在其他重点领域发挥重要作用,例如工业设施的远程服务。"通过应用数字技术,测试人员不再需要在狭窄、有毒或有潜在爆炸性危险的环境中工作。"Stan Zurkiewicz先生解释道。如今,配备摄像头的远程智能机器人能够及时对生产过程进行安全检测,例如:斯堪的纳维亚半岛的核电站已经在应用该技术。此外,工业设施通过使用连续记录的传感器数据,能够实现在线监控。同样的技术也被应用于实时监测空气质量。

DEKRA德凯致力于将咨询服务数字化,例如通过研究行为职业安全措施,已成功帮助加拿大国家铁路公司(CN Rail)提高了员工工作的安全性。近两年,这家拥有24,000名员工和36,000公里铁路网络的公司的工伤率降低了32%、事故损失下降了4900万美元,且直至2022年6月连续525天无重大事故。

车辆检验

2022年,哥斯达黎加政府从11个投标人中选中DEKRA德凯来运营其车辆检验项目,自此,DEKRA德凯成功进入了哥斯达黎加的定期车辆检验市场。"对此我们感到很荣幸,这进一步凸显了DEKRA德凯作为全球市场领导者的地位。"Stan Zurkiewicz表示。除了哥斯达黎加,DEKRA德凯目前能够在其他24个国家/地区开展车辆检验服务,其中5个在美洲大陆。DEKRA德凯将率先实施为期两年的"Inspección Técnica Vehicular"车辆检验计划,该计划由450名员工每年检验约200万辆车。2022年中,DEKRA德凯也开始在西班牙提供车辆检验服务。如今,通过进入哥斯达黎加的车辆检验市场,DEKRA德凯每年的车辆检验数量超过3000万辆。

展望未来

安全是人类的基本需求。Stan Zurkiewicz先生表示:"我们致力于成为安全与可持续发展世界里的全球合作伙伴。DEKRA德凯将坚持其2025战略。尽管2022年是充满挑战的一年,但我坚信DEKRA德凯将在2023年保持强劲的增长势头。"

消息来源:DEKRA德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