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富士通荣获2021年度影响力企业与最佳解决方案双料大奖

北京2021年12月28日 /美通社/ -- 12月23日,在由赛迪传媒、中国计算机报社主办的2021 ICT企业家大会上,富士通(中国)信息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士通”)连续第二年荣获“2021年度ICT产业影响力企业奖”,同时凭借富士通数据融合平台,收获了“2021年度ICT产业最佳解决方案奖”。

富士通荣获2021年度影响力企业与最佳解决方案双料大奖
富士通荣获2021年度影响力企业与最佳解决方案双料大奖

作为当今经济、社会创新最活跃的领域之一,ICT产业是赋能其他产业升级的创新动能。立足“十四五”新起点,ICT产业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同时也为企业提出了新任务、新挑战,需要企业突破过往经验,制定一个大胆的新路线,以创新引领,迈向一个更光明、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在即将过去的2021年中,富士通始终坚持通过创新技术和不断积累的经验来推动新价值,改变人们的工作和生活方式。在“通过创新构建可信社会,进一步推动世界可持续发展”这一企业目标指引下,富士通继续在企业文化、办公方式以及业务模式等层面坚定地推进自我转型,与客户分享成功经验和最佳实践,引领客户的数字化转型。能够再度收获ICT产业影响力企业奖项,富士通将以此殊荣为新起点,在新的一年中继续积极地为中国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在本次ICT企业家大会上,富士通数据融合平台也收获了会议主办方及评委会的充分肯定,并最终斩获2021年度ICT产业最佳解决方案奖。作为一款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效率提升解决方案,富士通数据融合平台能够帮助企业最大化地有效利用IT资产,通过表单/流程配置、数据整理以及接口配置等丰富功能,实现业务需求的迅速响应、业务画面的短周期呈现以及业务系统的高品质交付。富士通数据融合平台具备以下优势:

1、全贯通:统一平台管理数据,能够对于公司的业务和数据整体控制;
2、接口少:在平台内进行数据整理和转换,对于系统对接要求大幅减少;
3、易展现:在平台内多维度进行数据整理,能够有效的数据展现;
4、对应快:基于低代码技术的使用能够快速对应新业务的需求。

利用富士通数据融合平台,企业能够以更加直观、灵活的方式,实现开发工程与配置效率的大幅提升,通过多种方式渠道的信息推送,改善处理延迟,并且在数据可视化展现与数据交互效率方面,均能得到相应提升。

针对客户在数据管理及系统整合方面所面临的诸多挑战,富士通以数据融合平台为基础,将自身的先进技术与中国企业的特殊需求紧密结合,为客户提供了快速、可靠、高品质的DX(数字化转型)服务,包括需求梳理、数据整合、管理以及活用,以平台+服务的方式为客户的DX效率化提供专业建议,从数据层面为客户的数字化转型提供助力。

消息来源:富士通(中国)信息系统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OTC:FJTSY Tokyo:6702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