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百济神州生物岛创新中心揭幕

作为新一代孵化器,生物岛创新中心将为初创企业发展提供先进设备、科学与商业指导,加速实现源头创新

中国北京和美国麻省剑桥2021年12月20日 /美通社/ -- 百济神州(纳斯达克代码:BGNE:香港联交所代码:06160;上交所代码:688235)是一家全球性的生物科技公司,专注于在世界范围内开发和商业化创新药物,为全球患者改善治疗结果,提高药物可及性。公司今天宣布,百济神州生物岛创新中心在广州揭幕,将助力科学家和企业家加速取得高度差异化的前沿创新成果。作为以创新为核心的孵化器,中心进一步体现了百济神州致力于不断满足全球患者需求的目标。  

百济神州联合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欧雷强先生表示:“十多年前,我们基于科学创建了百济神州,如今百济神州已成长为一家具备全产业价值链价值的全球性生物科技公司。我们希望创新中心能够为和我们有着共同目标,致力于造福全球患者的企业家提供支持,也相信创新中心将同样助力百济神州的创新历程。”

百济神州联合创始人兼科学顾问委员会主席王晓东博士表示:“科学和创新始终是百济神州的核心优势。我们支持企业家将大胆的创意转化为有影响力的项目,为患者创造价值,让全球患者获益。凭借我们的科学研究、独特的临床开发能力和经验,百济神州能够在粤港澳大湾区生物医药产业的蓬勃发展中,开辟更多探索前沿创新的路径,为创新人才提供支持。”

赋能创新与成长,探索广阔的未知

生物岛创新中心位于粤港澳大湾区生物医药产业的核心地区。中心将配备先进的实验室基础设施、完善的科研设备和专业的管理团队。中心还将具备全面的研究能力,帮助科学家和企业家将他们的想法付诸实践。此外,百济神州还将为创新中心的科学家和企业家提供全产业价值链的支持。 

创新中心拥有先进全面的技术平台,可以赋予科学家和企业家更多的控制权,使他们能更加专注于自己热爱的领域,助其快速成长。

百济神州生物岛创新中心首席执行官兼广州生物药业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刘建博士表示:“创新中心专注于培育企业家和科学家,推动药物、诊断、器械等领域的变革性创新以满足尚未被满足的患者需求,致力从早期发现到最终惠及全球患者全过程的突破性创新。”

创新中心成员企业中山康天晟合生物技术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潘洪辉博士表示:“我们非常认同百济神州生物岛创新中心的模式和理念,这种国际领先的合作方式能够充分地为中小企业的技术创新赋能,并提供垂直高效的专业化平台资源。这对于同样具备创新基因的康晟生物来讲,本次入驻更大的意义在于,有机会能与众多不同领域的创新型企业进行多方位的交流与合作,为彼此未来的研发路径创造更多的可能性,共同促进产业的进步与更迭。”

关于百济神州

百济神州是一家立足科学的全球生物科技公司,专注于开发创新、可负担的药物,以为全球患者改善治疗效果和提高药物可及性。目前公司广泛的药物组合包括40多款临床候选药物。公司通过加强自主研发能力和合作,加速推进多元、创新的药物管线开发。我们致力于在2030年前为全球20多亿人全面改善药物可及性。百济神州在全球五大洲打造了一支近8000人的团队。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beigene.com.cn

前瞻性声明

该新闻稿包含根据《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Private Securities Litigation Reform Act of 1995)以及其他联邦证券法律下定义的前瞻性声明,包括百济神州生物岛创新中心的计划和抱负以及关于百济神州”下提及的百济神州的计划、承诺、抱负和目标。由于各种重要因素的影响,实际结果可能与前瞻性声明有重大差异。这些因素包括了以下事项的风险:百济神州证明其候选药物有效性和安全性的能力;候选药物的临床结果可能不支持进一步开发或上市审批;药政部门的行动可能会影响到临床试验的启动、时间表和进展以及药物上市审批;百济神州的上市药物及候选药物(如能获批)获得商业成功的能力;百济神州获得和维护对其药物和技术的知识产权保护的能力;百济神州依赖第三方进行药物开发、生产和其他服务的情况;百济神州在获得药政批准和医药商业化方面的经验有限,及其获得进一步的营运资金以完成候选药物开发和商业化的能力,实现并保持盈利能力;新冠肺炎全球大流行对百济神州的临床开发、药政注册、商业化、营运以及其他业务带来的影响;以及百济神州在最近季度报告的10-Q表格中“风险因素”章节里更全面讨论的各类风险;以及百济神州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期后呈报中关于潜在风险、不确定性以及其他重要因素的讨论。本新闻稿中的所有信息仅及于新闻稿发布之日,除非法律要求,百济神州并无责任更新该些信息。


消息来源:百济神州(北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