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快男评委 LE TWINS 将亮相天下贰全国 K 歌赛

2010-08-06 11:52 6502

北京2010年8月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由网易 CC( http://cc.163.com )、网易游戏频道天下贰专区( http://game.163.com/tx2 )主办的首届天下贰全国 K 歌赛正式启动。此前一直盛传,曾在湖南卫视“快乐男声”西安赛区中担任评委的双胞胎美女 LE twins,经大赛组委会证实,已确定将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

 


LE twins

 

回顾一下快乐男声西安赛区现场,与其他评委的“毒舌”、“苛刻”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全新双胞胎组合 LE twins 走温和宽容路线,不惜大赞选手:“你电到我们了”、“我们喜欢你”。听到好音乐还兴致大起,走下评委席给选手伴舞。第一次加盟网络 K 歌赛,这2位双胞胎美女又会以怎样的评委风格亮相呢?

LE twins -- 姐姐孙俪洛和妹妹范潇匀的合体,意为“快乐的双生”。与香港美少女组合 Twins 不同,LE Twins 可谓两个“白骨精”组合。姐姐孙俪洛,IT 届中的“杜拉拉”,2009年快乐女声网易直通区推手之一;妹妹范潇匀,曾任古天乐、郭富城、萧正楠、韩寒等人作品的推手,曾经策划过谢霆锋、许茹芸等大型演唱会,也担任过“好男儿”唱歌比赛的评委。2010快乐男声西安赛区,LE twins 组合第一次亮相快男评委。本次天下贰全国网络 K 歌赛,姐妹二人组将再度亮相,与广大游戏玩家共享音乐盛宴。

附:网易 CC 简介

网易 CC( http://cc.163.com )是网易旗下一款永久免费的语音客户端软件。致力于为广大游戏玩家、在线语聊爱好者提供安全稳定、语音流畅、音质清晰的语音服务。

网易 CC包括独立下载的客户端版本和游戏内置版本。游戏内置版本是指在游戏内即可启动 CC 进行语聊,不用下载安装,将与所在的游戏一起同步更新。目前网易的《天下贰》、《倩女幽魂》、《大话西游外传》三款大型游戏已经提供了游戏内置 CC 服务。

大赛专题:http://cc.163.com/tx2/cxdh/index.html

消息来源:网易公司 Netease.com
相关股票:
NASDAQ:NT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