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快男”PPTV 网络直通区 “富二代”执着于音乐选秀舞台

PPLive
2010-05-21 15:56 4082

上海2010年5月2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三年举办一次的“快乐男声”选秀活动成为怀揣音乐梦想的男生们实现理想的舞台。曾经参加过2007年快乐男声的“富二代”申屠非凡,也出现在由完美时空特别赞助的“2010快男”PPTV 网络直通区的晋级赛现场,并且以成熟唱功和特有的街头风格挺进了20强,还将在5月24日与其他选手争夺该赛区的前5强。

为了让更多的男生能站在“快男”舞台 Show 自己,本次湖南卫视特别与国内知名网站合作开设“快男”网络直通区。据申屠非凡透露,积累了2007年参加快男的经验,本届他在金鹰网络直通区和 PPTV 网络直通区分别报名,但是最终选择转落户 PPTV,号召粉丝群“申士”为自己投票、鲜花,原因是他更看重 PPTV 聚集了众多的年轻人,而且在国外也有很多的用户。

申屠坦言,富裕的家境成为他游走各地、实现音乐理想的基础。从2003年起,申屠在中国参加全国青年歌手大赛、香港歌手大赛、07年快乐男声北京赛区和西安赛区;09年,他远赴法国,参加唱响法国音乐比赛。唱歌、跳舞成为他结交朋友的方式,从“音乐比赛”中脱颖而出成为他努力的目标。

消息来源:PPLiv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