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PTV 网络直通区快男王冲 坦言迷恋“神仙姐姐”刘亦菲

PPLive
2010-05-21 16:00 4431

上海2010年5月2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由完美时空特别赞助的2010快乐男声 PPTV 网络直通区50进20强比赛中,通过粉丝网选送并获得直接晋级的选手王冲,凭借俊朗的外形和娴熟的唱功,赢得了现场评委和网友们的一致认可,获得直接晋级,并被粉丝群“冲粉”尊称为具备欧美范儿的“音乐小王子”。除了唱歌之外,他自曝平时酷爱玩网络游戏,其中《诛仙》是自己战绩较佳的游戏。当被问及喜爱的偶像时,与网游颇有关联的“神仙姐姐”刘亦菲成为他的首选,并坦言一直以来自己非常欣赏她。

刘亦菲凭借清新脱俗的气质和外形,赢得了很多男生的喜爱,其中也包括 PPTV 网络直通区的快男王冲。王冲说,自己常常与同学聊到刘亦菲,而且时常被室友嘲笑将刘亦菲海报贴满寝室。当被问及他的择偶标准时,类似刘亦菲这种大眼睛、长发披肩、古典且清新脱俗气质的女生是他择偶的标准。王冲还坦言最开始是“神仙姐姐”把他带入网游世界,那时刘亦菲正好代言《完美世界》,其清纯可人的 Cos 造型立即触动了王冲的心,几年下来,自己对刘亦菲的喜爱也有增无减。

喜欢玩网络游戏的王冲透露,对演唱技巧要求颇高的网络歌曲他也乐于挑战。像前快乐男声张杰也是他非常喜欢的偶像之一,自己对张杰的唱功和演唱技巧等方面非常的欣赏,在未来如果自己有机会作为一名职业歌手的话,努力尝试各种风格的歌曲是他现在首要做的功课。

消息来源:PPLiv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