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万名玩家海选 角逐“在线 K 歌之王”

2010-07-02 21:22 5018

北京2010年7月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网易 CC 语音、《天下贰》与网易游戏频道联袂献礼暑期档,重磅推出“天下贰 K 歌赛”,倾力打造天下贰史上较强 K 歌盛会,诚邀各路麦霸,决战今夏,王者归来。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141244.jpg )

从7月上旬起,网易旗下 CC 语音与网易游戏频道联手搭建平台,将在天下贰所有服务器玩家中特别开展“唱响大荒,万人 K 歌比赛”活动,释放激情,舞动游戏,让广大玩家的游戏生活更丰富。

大赛将以天下贰玩家为主要对象,由天下贰玩家在 CC 语音平台上报名参加比赛,并通过语音 K 歌的方式进行海选、分赛区比赛、总赛区比赛、以及决赛,最终决出总冠军。全部赛程预期历时一个多月。网易 CC 语音为本次 K 歌大赛全程提供参赛平台,活动主赛场以 CC 语音10001号房间为主。

届时,网易 CC 语音将提供优质的三网互通线路保证比赛顺利进行,同时邀请了知名专业评委,保证比赛公平、公正。与此同时,玩家投票系统也会在比赛进入复赛阶段及时发布,较大限度的听取玩家意见。多方面支持,全方位协助,共同为举办天下贰有史以来较大规模的语音 K 歌大赛而努力。

网易 CC 语音、天下贰和网易游戏频道为参赛玩家准备了丰富且极具诱惑力的奖品:网易点卡,天下贰游戏道具、神秘周边礼品等,奖品总价值超过十万元人民币。不但比赛冠亚季军设有奖励,而且设有“贡献奖”、“入围奖”、“乐仙奖”、“支持奖”、“现场奖”、“评委奖”等特色奖项。奖励设置之高,奖项涵盖面之广在历届网络赛事中绝无仅有。

与此同时,大赛中将出动网易游戏频道记者团对赛程全程跟踪报道,对于实力较强的歌手和歌手所属的家族势力、娱乐公会、游戏公会进行系列专访。这对于公会提升自己团队的知名度、影响力,将是一次绝佳的机会。

消息来源:网易公司 Netease.com
相关股票:
NASDAQ:NT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