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网易 CC 语音公测 将与魔兽合作

2010-03-19 10:46 3837

北京2010年3月1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网易旗下首款免费语音软件“网易 CC”( http://cc.163.com ) 于日前低调发布公测版本(1.1.0),全新官网也悄然上线。本次版本更新,意味着网易 CC 语音进入正式运营阶段,多种迹象显示,产品未来的运营重心指向游戏,并传将与魔兽进行合作。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141244.jpg )

-- CC 凸显游戏和公会元素

伴随本次版本更新,网易 CC 语音官方网站也全新改版,增加更多游戏和公会元素。众所周知,公会是随着网络游戏的诞生而逐渐发展起来的,是使用语音软件的主要力量。官网新增人气公会和活动推荐两个版块,旨在挖掘公会自主创建的优秀内容。网易 CC 官方表示,目前已有很多游戏公会入驻 CC,CC 语音也将出台更多的优惠政策,来扶持新老公会的发展。

-- 传将与魔兽进行合作

据网易 CC 产品团队介绍,本次新版发布,大幅提升了语音质量和用户体验。CC 语音近期将新增一批顶级服务器,在保证原有高品质语音的同时,为产品继续扩大吞吐量做足硬件准备。

网易相关人士表示,网易 CC 今年将会加快与网易旗下游戏深度合作的进程。目前,网易 CC 与游戏的结合模式分为两种:一种是将 CC 内置在游戏中,玩家可以一键启用语音辅助战斗,《天下贰》和《倩女幽魂 OL》同属于此种模式;另一种是将游戏嵌入网易 CC 客户端,玩家通过语音软件可以直接登录游戏,即将在4月份嵌入的《战国风云》就属于该模式。而对于玩家很感兴趣的是否会与《魔兽世界》展开合作,网易 CC 官方表示,相关工作还在筹备中,但具体合作时间仍未披露。

游戏语音市场随着玩家数量的增多而逐步扩大。网易适时推出免费语音软件 CC 的意图明显,如何将网易雄厚的游戏资源和语音产品进行有效结合,让更多玩家受益,值得期待。

相关资料:

-- 网易 CC 公测专题:http://cc.163.com/activities/ccgc/ccgc.do?318gc0

-- 网易 CC 官方网站:http://cc.163.com

-- 网易 CC 官方论坛:http://cc.163.com/bbs

消息来源:网易公司 Netease.com
相关股票:
NASDAQ:NT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