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PTV 完美“快男”专区“COS 雷神”张晋旋人气惊人,网友呼吁梦幻复出

PPLive
2010-05-19 19:59 5317

上海2010年5月1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如今玩 Cosplay 已经成为一种时尚,不仅明星们争相打造网络游戏中的特色造型,玩起了 Cosplay,“快乐男声”PPTV 网络直通赛区50强选手张晋旋也因 Cosplay 完美时空《梦幻诛仙》游戏中“七杀”获得极高的网络人气。

在 PPTV 快男的网络专区上可以看到,张晋旋在个人主页发布的所有照片都是 Cosplay 装扮,其主页访问量现在已超过2万,是所有参赛选手中人气较高的。虽然在晋级赛中张晋旋被评委淘汰出20强,但是仍有众多网友在“快男”论坛中赞扬他的 Cosplay 造型,表示关注和力挺他。

“快乐男声” PPTV 网络赛区50进20强的比赛现场,造型雷人的张晋旋演唱《诛仙恋》时,唱到一半被评委按铃终止,评委淘汰他时,引来现场众多 Cosplay 迷的强烈不满。近来,在各大知名论坛上,有网友发帖呼唤“Cos雷人”复活参加5月24日举行的20进5的比赛。

消息来源:PPLiv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