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网易 CC 进驻《大话西游外传》共推内置语音系统

2010-04-09 17:03 6885

北京2010年4月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网易旗下新锐语音平台“网易 CC”宣布进驻策略型回合制网游《大话西游外传》,携手共推游戏内置语音系统。全服玩家均可以在游戏内一键启动内置 CC,轻松语聊。这也是网易 CC 语音继《天下贰》和《倩女幽魂 OL》之后,与网易旗下第三款大型游戏进行的深度合作。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141244.jpg )

内置语音 大话玩家可自主选择

《大话西游外传》已在官网发布玩家教程,详细介绍内置语音的分类模式和操作步骤。目前,游戏里分为队伍语聊、好友语聊和帮派语聊三种模式,玩家可根据游戏情境自主选择。队伍语聊和好友语聊支持玩家建立临时房间进行语音聊天,而帮派语聊模式,支持每个帮派拥有自己的固定房间,让所有想进入的本帮派成员轻松语音。据介绍,前两种模式已开启全服使用,玩家纷纷表示出浓厚的兴趣,而帮派模式将在后期游戏更新中逐步开放。

加快合作 将深入网易所有游戏

网易 CC 于3月12日低调发布独立客户端公测版本。产品团队表示,网易 CC 语音今年肩负重任,备受瞩目,运营重心指向游戏。《大话西游外传》内置语音系统是网易 CC 与网易旗下第三款游戏进行的深度整合。即将开展合作的游戏还包括《战国风云》、《创世西游》和《魔兽世界》。网易 CC 产品团队进一步表示,一方面与游戏的深度整合才刚刚开始,未来将深入网易旗下所有游戏,另一方面,网易游戏玩家们在语音使用习惯方面还需要进一步引导,为自有玩家提供更便捷的语音体验也是一直以来努力的目标。

除了在内置语音方面的合作,网易 CC 还将与游戏官方联合举办各种语音活动,活跃游戏内玩家。

相关资料:

网易 CC 公测专题:http://cc.163.com/activities/ccgc/ccgc.do?318gc0

网易 CC 官方网站:http://cc.163.com

网易 CC 官方论坛:http://cc.163.com/bbs

消息来源:网易公司 Netease.com
相关股票:
NASDAQ:NT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