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保柏采用CoverGo平台简化医疗保险生态系统

2022-12-15 12:49 5164

纽约和香港2022年12月15日 /美通社/ -- 医疗保险专家保柏(亚洲)有限公司与全球领先的零代码健康、财产和人寿保险SaaS平台CoverGo携手合作,简化保柏香港业务的医疗保险生态系统。

CoverGo副首席执行官Peter Tam(左)、保柏香港总经理陈宇文(中)、CoverGo的创始人兼行政总裁Tomas Holub(右)
CoverGo副首席执行官Peter Tam(左)、保柏香港总经理陈宇文(中)、CoverGo的创始人兼行政总裁Tomas Holub(右)

保柏现已采用CoverGo平台作为其医疗保险系统,用于加快引导新客户认识产品和服务、快速推出个人化的医疗保险产品、通过崭新渠道增加销售,并优化医疗保险客户的相关体验。

CoverGo屡获殊荣的零代码模块化平台,让保柏可以在短短几小时内设计出迎合不同需要、不需任何代码的个人和团体医疗保险产品,并通过CoverGo的开放保险应用程式介面(API)立即进行销售。产品可以根据每个客户的个人需要而度身订制,并由保险代理、经纪公司和商业伙伴的渠道提供分销和续约服务。

保柏挑选CoverGo作为合作伙伴,为优化未来的医疗保险生态系统作好准备。CoverGo平台的模块化架构为保险公司提供灵活设计,有助产品创新并迅速与现有系统整合,更可简易升级为一个全面的端到端核心医疗保险系统,涵盖保单处理管理、索偿、分销、会员动向、佣金分配等。

保柏香港总经理陈宇文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CoverGo合作,加速我们的数码化转型进程。通过创新的解决方案和技术,我们能为客人提供畅通无阻的健康保障。加强数码化和连通性的系统,让我们的业务更能经得起未来的考验,并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卓越的体验。创新的医疗保健是以崭新方式提供客户服务,从登记参与保单计划到索偿将会更为简单方便。”

CoverGo创始人兼行政总裁Tomas Holub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协助保柏实现数码化转型。 CoverGo先进的零代码保险平台,为保柏提供高效灵活的方案,全面数码化和简化其医疗保险生态系统。全球领先的医疗保险公司都使用我们的平台,再次印证CoverGo的科技在医疗保险范畴的实力。我们期待与保柏在更多产品和市场上加强合作。”

消息来源:CoverG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