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hange Vision推出Astah的新款Academic Program工具包

让学生可以开展UML、MBSE和Safety Design实践
Astah的UML和MBSE + Safety Design工具已被超过64万用户和1300所学校采用,新发布的工具包将为全球STEM专业的学生赋能
2021-12-14 09:23 4467

东京2021年12月14日 /美通社/ -- 为安全关键系统开发提供建模工具的领先公司Change Vision, Inc.于12月9日宣布推出Academic Program,涵盖其获得广泛应用的建模工具集Astah(https://astah.net/?utm_campaign=prasy&utm_source=pr )。这是为高等教育机构提供的教育工具包,其中包含该公司获奖的UML工具和MBSE + Safety design工具。

图片1: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6918/202111243884/_prw_PI1fl_W8i6t6MD.jpg

通过使用Academic Program工具包,无论是在学校教室还是家中,教师和学生都可以在他们用于做作业的每台设备上安装该工具集,不限制设备数,且费用固定。

中国Jilin University汽车仿真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副教授Yuxin Zhang ( https://www.linkedin.com/in/zhangyuxin/ ) 表示:“我们希望在我的《自动驾驶系统安全》课程中使用这款价格实惠的轻量级工具,让学生能够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开展ISO26262功能安全和SOTIF开发活动。”

Zhang的个人资料图片: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6918/202111243884/_prw_PI2fl_FCNrc9mh.png

鉴于系统安全工程需求的不断增长,该公司推出了这项工具包。汽车安全系统市场规模2020年为1017.7亿美元,预计到2028年可达到1989.6亿美元,2021年至2028的复合年均增长率为8.76%(*)。车辆安全相关政府法规的出台是推动这一增长的主要因素。在汽车行业经历急剧变化和快速增长的时代,学习汽车安全设计的需求正在上升,安全设计课程的数量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多。

(*)https://www.verifiedmarketresearch.com/product/automotive-safety-system-market/

最终,这项新的Academic Program工具包让学生有机会利用在实际项目中使用的专业工具,开展系统安全分析与设计动手操作实践。Change Vision希望培养优秀人才,引领蓬勃发展的汽车产业,塑造一个安全的出行未来。

Academic Program简介

Change Vision的Academic Program称为“Faculty Site License”,这是一项学术站点许可证,价格为750美元/585欧元。欲了解更多信息和申请免费试用,请访问: https://astah.net/products/faculty-site-license/?utm_campaign=prasy&utm_source=pr 

Astah System Safety简介

MBSE与安全分析工具整合了STAMP/STPA、SysML、ASAM SCDL和GSN(目标构建符号)等领先功能,通过设计确保开发早期的安全性,集中处理设计信息和可追溯信息。

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astah.net/products/astah-system-safety/?utm_campaign=prasy&utm_source=pr 

Change Vision简介:

Change Vision是一家总部位于日本东京的建模工具供应商,2021年是公司成立15周年。超过64万大小企业用户使用Astah设计软件和安全关键产品。Change Vision以灵感为动力蓬勃发展,旨在让软件设计变得更加高效、丰富和有趣。

 

消息来源:Change Vision,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