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利绿色能源宣布六九硅业正式投产

保定2010年8月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YGE)(产品商标为“Yingli Solar”)(简称“英利绿色能源”或“公司”),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太阳能公司,也是全球较大的垂直一体化光伏发电产品制造商之一。公司今日宣布旗下全资子公司六九硅业有限公司(“六九硅业”)正式投产。六九硅业年产能为3,000吨,凭借现代化的设备和先进的生产工艺 -- 新硅烷法,能够通过高效、环保的方式生产出高质量的太阳能级和电子级多晶硅料。

英利绿色能源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苗连生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与大家一起分享这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好消息。六九硅业的成功投产进一步延伸了公司的产业链,从而稳固了英利作为全球较大垂直一体化光伏发电产品制造商的领先地位。此外,该项目的成功还为英利饱受赞誉的高质量组件提供了更强有力的技术研发平台和质量保障。”

六九硅业总经理张月和先生指出该项目具有如下优势:

-    该项目采用新硅烷法,并实现了闭环式生产,因此与传统的硅料生产工艺相比,具有耗电少、污染小的优点;

-    生产过程中不涉及三氯氢硅的应用,副产品硫酸盐也属于易处理的化工原料;

-    源于我们强烈的安全意识以及保护环境的社会责任感,自项目开建以来没有发生过任何安全和环境事故;

-    项目试产阶段进展顺利,实现规模化生产的时间与原计划完全相符。

 

英利绿色能源简介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YGE)(产品商标为“Yingli Solar”) 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太阳能公司,也是全球较大的垂直一体化光伏发电产品制造商之一。英利绿色能源的生产线覆盖了整条光伏产业链,包括多晶硅生产、硅锭铸造、硅片切割、光伏电池生产以及光伏组件封装。截至目前,英利绿色能源从硅锭铸造到光伏组件封装等生产环节的年产能均超过600兆瓦。保定300兆瓦和海南100兆瓦两个扩产项目已于2010年7月开始释放产能,英利绿色能源的总产能将在2010年三季度末达到1吉瓦。此外,英利绿色能源的自建硅料厂六九硅业设计年产能为3,000吨,已于2009年12月进入分段试车阶段,预计将于2010年中期实现全线联动。英利绿色能源有着广泛的光伏组件销售市场,包括德国、西班牙、意大利、希腊、法国、韩国、中国和美国。英利绿色能源的总部位于中国保定,在全球范围内拥有7,000多雇员和10多个分支机构及办公室。英利绿色能源是一家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公众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YGE)。欲了解更多信息,欢迎访问 http://www.yinglisolar.com

消息来源: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YG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