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利绿色能源将推出“碳中和”展台

中国保定和德国慕尼黑2010年6月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YGE)(产品商标为“Yingli Solar”)(简称“英利绿色能源”或“公司”),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太阳能公司,也是全球较大的垂直一体化光伏发电产品制造商之一。英利绿色能源今日宣布将在英特太阳能欧洲展 (Intersolar Europe) 期间,与总部均位于德国慕尼黑的展台设计公司 Atelier Damboeck Messeba 公司 (简称“Atelier Damboeck”)和环保专业机构 ClimatePartner 合作推出“碳中和”展台。该展会将于6月9日至11日在德国慕尼黑举行,是全球规模较大、历时最长的太阳能技术交易会。英利绿色能源的“碳中和”展台位于新慕尼黑展览中心 (New Munich Trade Fair Center) B5 展厅288号展位。

Atelier Damboeck 在为英利绿色能源制作“碳中和”展台的过程中,采取了多项旨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的措施。首先,通过不断优化工艺以减少工序流程,进而减少制作过程中的能源消耗。其次,尽可能使用环保以及可回收材料。最后,对于不可避免的碳排放量,Atelier Damboeck 在 ClimatePartner 的帮助下计算出具体数值,并购买相应的碳额度,所支付资金将用于环保项目。

英利绿色能源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苗连生先生表示:“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太阳能公司,减少碳排放已经成为我们的重要企业行为准则之一。这一准则的执行不仅贯穿于我们产业链的每一个生产环节,也已经融入了我们的日常商务活动。此次购买碳中和展台碳额度的资金将用于一个位于南非开普敦的环保项目。此外,我们还为当地的“足球希望”中心 (Football for Hope Centre) 安装了太阳能发电设备。“足球希望”运动 (Football for Hope) 是由国际足联发起的2010年南非世界杯官方活动之一,该项活动旨在非洲建设20个足球希望中心,以促进当地的公共卫生、教育和足球运动。对这些活动的支持,充分展示了我们良好的企业公民形象。”

英利绿色能源简介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YGE)(产品商标为“Yingli Solar”) 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太阳能公司,也是全球较大的垂直一体化光伏发电产品制造商之一。英利绿色能源的生产线覆盖了整条光伏产业链,包括多晶硅生产、硅锭铸造、硅片切割、光伏电池生产以及光伏组件封装。截至目前,英利绿色能源从硅锭铸造到光伏组件封装等生产环节的年产能均超过600兆瓦。保定300兆瓦和海南100兆瓦两个扩产项目正在进行中,英利绿色能源的总产能将在2010年年底达到1吉瓦。此外,英利绿色能源的自建硅料厂六九硅业设计年产能为3000吨,已于2009年12月进入分段试车阶段,预计将于2010年中期实现全线联动。英利绿色能源有着广泛的光伏组件销售市场,包括德国、西班牙、意大利、希腊、法国、韩国、中国和美国。英利绿色能源的总部位于中国保定,在全球范围内拥有7000多雇员和10多个分支机构及办公室。英利绿色能源是一家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公众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YGE)。欲了解更多信息,欢迎访问 http://www.yinglisolar.com 。

若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络:

中国:

苗青

投资者关系总监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

电话:+86-312-3100-502

电邮:ir@yinglisolar.com

美洲:

曾瀞仪

企业发展总监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

电话:+1-510-847-3920

电邮:pr@yinglisolar.com

欧洲:

Rebecca Jarschel

品牌经理

英利绿色能源欧洲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49-89-5403034 转12

电邮:pr@yinglisolar.com

消息来源: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YG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