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利与美国非盈利组织 GRID Alternatives 合作为加州低收入家庭提供太阳能电力

- GRID Alternatives 历史上较大规模的捐赠,在为低收入家庭提供绿色电力的同时可为其节约1,000万美元电费支出,同时提供光伏系统安装培训

中国保定和美国加利福尼亚2011年03月2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YGE)(产品商标为“Yingli Solar”)(简称“英利绿色能源”或“公司”),一家全球领先的太阳能公司,也是全球较大的垂直一体化光伏发电产品制造商之一,今日宣布旗下分公司英利绿色能源美国有限公司(“英利美国”)已与美国非盈利组织 GRID Alternatives 签署了一份战略性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内容,英利美国将为该组织捐赠一批光伏组件,同时英利美国获得该组织的官方组件供应商资格。来自英利美国的捐赠是该组织有史以来接收到的较大规模捐赠。GRID Alternatives 总部位于加州,是一家非盈利性质的光伏系统安装商。该组织致力于为社区低收入家庭提供绿色电力,帮助其提升能源利用效率,并提供光伏系统安装及培训等方面的服务。


加州 Heidi Varian 家的屋顶系统(左:英利美国 Helena;右:GRID Erica Mackie)

通过与志愿组织和绿色岗位培训专员进行合作,英利美国和 GRID Alternatives 将在2011年为加州400个低收入家庭安装总计1兆瓦的光伏系统。该项目采用的光伏组件全部由英利提供,部分属于捐赠性质,部分需以合理的市场价格购买。这些光伏系统在使用期限内可为这些家庭节约总计1,000万美元的电费支出,同时减少40,000吨二氧化碳的排放。另外,该项目还将为有意从事光伏系统安装工作的社区居民提供相关知识的培训和实地操作机会。

GRID Alternatives 组织联合创始人兼执行总监 Erica Mackie 表示:“非常感谢英利美国的帮助。在他们的帮助下,不仅上百个低收入家庭能够获得清洁的绿色电力,同时也将为光伏行业培养一批专业人才。我们要用实际行动证明假使低收入家庭用得起太阳能电力,太阳能电力的普及将毋庸置疑。我们非常荣幸能够宣布与英利美国的合作,该种合作模式在 GRID Alternatives 的历史上尚属首次,同时也很感谢他们为美国弱势群体所做出的贡献。”

英利美国董事总经理 Robert Petrina 表示:“履行社会责任是我们的核心价值观之一,与 GRID Alternatives 的合作使我们倍感荣幸。我们相信为老百姓生产用得起的绿色电力以及为弱势群体提供帮助是我们实践这一核心价值观的重要途径。”

英利绿色能源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苗连生表示:“长期以来,英利忠实履行社会责任,致力于为子孙后代提供更为绿色的生活环境,这也是我们选择与 GRID Alternatives 展开合作的重要原因。”

关于GRID Alternatives

GRID Alternatives 总部位于加州,是一家非盈利性质的光伏系统安装商。该组织致力于为加州境内的低收入家庭安装光伏发电系统,并提供光伏系统安装及培训等方面的服务。自2004年成立以来,GRID Alternatives 已经成功安装800多个光伏发电系统,并为5,800名居民提供过系统安装知识培训以及实地操作机会。GRID Alternatives 还是单亲家庭经济型太阳能住宅 (SASH))项目的管理者,该项目属于加州太阳能计划(California Solar Initiative)的一部分,受到加州公用事业委员会(CPUC)的资助。欲了解更多信息,欢迎访问 http://www.gridalternatives.org

英利绿色能源简介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YGE)(产品商标为“Yingli Solar”) 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太阳能公司,也是全球较大的垂直一体化光伏发电产品制造商之一。英利绿色能源的生产线覆盖了整条光伏产业链,包括多晶硅生产、硅锭铸造、硅片切割、光伏电池生产以及光伏组件封装。截至目前,英利绿色能源从硅锭铸造到光伏组件封装等生产环节的年产能均超过1吉瓦。保定600兆瓦和海南100兆瓦两个扩产计划将于2011年中期开始释放产能,预计到2011年底,英利绿色能源的总产能将达到1.7吉瓦。此外,英利绿色能源的自建硅料厂六九硅业设计年产能为3,000吨,已于2010年8月初实现商业化生产。英利绿色能源有着广泛的光伏组件销售市场,包括德国、西班牙、意大利、希腊、法国、韩国、中国和美国。英利绿色能源的总部位于中国保定,在全球范围内拥有9,000多雇员和10多个分支机构及办公室。英利绿色能源是一家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公众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YGE)。欲了解更多信息,欢迎访问 http://www.yinglisolar.com

若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络:

中国:
苗青
投资者关系总监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
电话: +86-312-3100-502
电邮:ir@yinglisolar.com

美洲:
曾瀞仪
企业发展总监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
电话:+1-510-847-3920
电邮:pr@yinglisolar.com

欧洲:
Rebecca Jarschel
品牌经理
英利绿色能源欧洲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49-89-5403034-12
电邮:pr@yinglisolar.com

消息来源: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YG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