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利绿色能源宣布公司最新运营亮点

2010-04-15 17:56 2215

六九硅业三千吨硅料项目取得最新进展

任命郑小强先生为公司首席运营官

保定2010年4月1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YGE)(产品商标为“Yingli Solar”)(简称“英利绿色能源”或“公司”),一家领先的太阳能公司以及全球拥有较大的最完整产业链的光伏产品制造商之一,今日宣布旗下全资子公司六九硅业有限公司(“六九硅业”)三千吨硅料项目取得的最新进展。此外,公司还宣布任命郑小强先生为首席运营官,原首席运营官李硕镇博士因个人原因离职。

六九硅业三千吨硅料项目取得最新进展

英利绿色能源宣布三千吨硅料项目取得的最新进展。六九硅业的试产计划主要包括三个环节:硅烷气体的生产、多晶硅反应器带料试产以及全线联动。六九硅业已于2009年12月成功进入试产阶段,截至本新闻发布,75%的生产工序已经顺利完成试产。其中,多晶硅反应器带料试产成功;硅烷气体的生产环节试产近半。基于已经取得的成果和目前的进展,公司对2010年中期实现全线联动的既定目标充满信心。此外,公司考虑到需集中精力促使该项目在短期内达产,六九硅业短期内没有新的扩产计划。

六九硅业总经理张月和表示:“我们对目前已经取得的进展感到非常欣喜。从多晶硅反应器试运行到全线联动历时六个月左右对于以硅烷为原料生产多晶硅的技术来说非常合理。我们在多晶硅反应器试运行阶段得到的数据已经验证了此项技术在节能方面的极大优势。此外,硅料的生产成本也将随着产能利用率的提高而逐步降低。”

任命郑小强为公司首席运营官

公司还宣布任命郑小强先生为首席运营官,原首席运营官李硕镇博士因个人原因离职。

郑小强先生于2000年加入英利。在英利工作的九年时间,他先后担任硅片车间主任、研发中心经理、技术部主管工程师、设备部经理和生产计划部经理等职务。郑先生曾就读于河北工业大学并获得电子工程学学士学位。

英利绿色能源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苗连生先生说:“郑小强先生在太阳能行业具有丰富的技术和运营管理经验,并且对公司完整产业链的每一个环节都非常了解。我们相信郑小强先生将在新的职位上为公司创造出更大的价值。他将带领我们的生产和技术团队进一步优化公司的生产工艺和成本结构,并不断巩固产品质量。”

苗连生先生表示:“我们非常感谢李博士在职期间为公司所做的贡献,并祝愿他今后一切顺利。”

英利绿色能源简介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YGE)(产品商标为“Yingli Solar”) 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太阳能公司,也是全球较大的垂直一体化光伏发电产品制造商之一。我们的生产线覆盖了整个光伏产业链,包括多晶硅生产,硅锭铸造,硅片切割,光伏电池生产以及光伏组件封装。截至目前,我们从硅锭铸造到光伏组件封装等生产环节的年产能均为600兆瓦。保定300兆瓦和海南100兆瓦两个扩产项目正在进行中,我们的总产能将在2010年年底达到1吉瓦(1,000兆瓦)。我们有着广泛的光伏组件销售市场,包括德国、西班牙、意大利、希腊、法国、韩国、中国和美国。英利绿色能源总部位于中国保定,是一家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公众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YGE),在全球范围内拥有10多个分支机构及办公室,员工总数超过6000人。欲了解更多信息,欢迎访问 http://www.yinglisolar.com 。

消息来源:英利绿色能源
相关股票:
NYSE:YG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石油能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