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利绿色能源2011年组件销售合同锁定量超过1吉瓦

保定2010年11月3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YGE)(产品商标为“Yingli Solar”)(简称“英利绿色能源”或“公司”),一家全球领先的太阳能公司,也是全球较大的垂直一体化光伏发电产品制造商之一,今日宣布公司锁定的2011年销售合同总量已超过1吉瓦,提前一个月完成了年底锁定1吉瓦销售合同的目标。这些合同大部分都要求客户支付预付款,以确保合同切实履行。

英利绿色能源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苗连生先生表示:“我很高兴英利能够取得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运营业绩,这不仅反映出公司在2011年良好的增长性也体现出客户对英利组件的旺盛需求。我们相信,凭借不断提升的品牌影响力、广泛的客户基础和不断扩大的生产能力,英利一定能够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光伏行业保持领先优势。此外,公司正在积极开拓意大利、法国、英国、美国和中国等新兴市场,进一步扩大英利的市场份额。”

英利绿色能源简介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YGE)(产品商标为“Yingli Solar”) 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太阳能公司,也是全球较大的垂直一体化光伏发电产品制造商之一。英利绿色能源的生产线覆盖了整条光伏产业链,包括多晶硅生产、硅锭铸造、硅片切割、光伏电池生产以及光伏组件封装。截至目前,英利绿色能源从硅锭铸造到光伏组件封装等生产环节的年产能均达到1吉瓦。保定600兆瓦和海南100兆瓦两个扩产计划将于2011年中期开始释放产能,预计到2011年底,英利绿色能源的总产能将达到1.7吉瓦。此外,英利绿色能源的自建硅料厂六九硅业设计年产能为3,000吨,已于2010年8月初实现商业化生产。英利绿色能源有着广泛的光伏组件销售市场,包括德国、西班牙、意大利、希腊、法国、韩国、中国和美国。英利绿色能源的总部位于中国保定,在全球范围内拥有7,000多雇员和10多个分支机构及办公室。英利绿色能源是一家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公众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YGE)。欲了解更多信息,欢迎访问 http://www.yinglisolar.com

若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络:

中国:
苗青
投资者关系总监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
电话: +86-312-3100-502
电邮: ir@yinglisolar.com

美洲:
曾瀞仪
企业发展总监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
电话: +1-510-847-3920

电邮: pr@yinglisolar.com

欧洲:
Rebecca Jarschel
品牌经理
英利绿色能源欧洲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 +49-89-540-3034-12

电邮: pr@yinglisolar.com

消息来源: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YG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