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利绿色能源与黄河水电签署110兆瓦组件供应协议

保定2011年6月3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YGE)(产品商标为“Yingli Solar”)(简称“英利绿色能源”或“公司”),一家全球领先的太阳能公司,也是全球较大的垂直一体化光伏发电产品制造商之一,公司今日宣布与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简称“黄河水电”)签署组件供应协议,向其提供总计110兆瓦的光伏组件。该公司是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简称“中电投”)的控股子公司。

根据合同规定,其中30兆瓦将被用于黄河水电在青海省乌兰地区建设的一项地面光伏电站工程,80兆瓦用于在格尔木建设的一项地面光伏电站工程。英利绿色能源是这两个项目较大的组件供应商。发货时间为2011年6月至8月。

英利绿色能源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苗连生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与黄河水电合作建设中国目前较大的地面光伏电站。近两年来,中国光伏产业发展迅速,此次与黄河水电公司合作体现了我们全力支持中国光伏产业发展的承诺。这两项工程建成后将为青海省提供清洁的绿色电力以及创造绿色工作岗位,推动青海省的可持续发展。”

黄河水电简介

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简称“黄河水电”)是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简称“中电投”)控股的大型综合性能源企业,成立于1999年10月。目前主要从事电站的开发与建设;电站的生产、经营;硅产品和太阳能发电设备的生产、销售;电解铝及铝型材的生产、销售等。公司已初步形成了以“以水电为核心,水、火、新能源发电并举,产业一体化协同发展”的产业格局。欲了解更多信息,欢迎访问 http://www.hhsd.com.cn

中电投简介

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简称“中电投”)是国内五大发电集团之一,是集电力、煤炭、铝业、铁路、港口各产业于一体的综合性能源集团,在全国惟一同时拥有水电、火电、核电、新能源资产,是国家三大核电开发建设运营商之一。公司组建于2002年12月29日。欲了解更多信息,欢迎访问 http://www.zdt.com.cn

英利绿色能源简介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YGE)(产品商标为“Yingli Solar”) 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太阳能公司,也是全球较大的垂直一体化光伏发电产品制造商之一。英利绿色能源的生产线覆盖了整条光伏产业链,包括多晶硅生产、硅锭铸造、硅片切割、光伏电池生产以及光伏组件封装。截至目前,英利绿色能源从硅锭铸造到光伏组件封装等生产环节的年产能均超过1吉瓦。保定600兆瓦和海南100兆瓦两个扩产计划将于2011年中期开始释放产能,预计到2011年底,英利绿色能源的总产能将达到1.7吉瓦。此外,英利绿色能源的自建硅料厂六九硅业设计年产能为3,000吨,已于2010年8月初实现商业化生产。英利绿色能源有着广泛的光伏组件销售市场,包括德国、西班牙、意大利、希腊、法国、韩国、中国和美国。英利绿色能源的总部位于中国保定,在全球范围内拥有11,000多名雇员和10多个分支机构及办公室。英利绿色能源是一家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公众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YGE)。欲了解更多信息,欢迎访问 http://www.yinglisolar.com

若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络:

中国:                                   
苗青
投资者关系总监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                    
电话:+86-312-8929-787                     
电子邮件:ir@yinglisolar.com

美洲:
Helena Kimball
市场营销经理
英利绿色能源美国有限公司
电话:+1-603-591-5812
电子邮件:helena.kimball@yinglisolar.com

欧洲:
Rebecca Jarschel
品牌经理
英利绿色能源欧洲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49-89-5403034 转12
电子邮件:pr@yinglisolar.com

消息来源: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YG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