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SI 阿特斯与德国光伏公司 City Solar AG 在德国、西班牙携手共建大型光伏电站

2007-06-06 12:37 6350

苏州6月6日电 /新华美通/ -- CSI 阿特斯已正式开始为 City Solar AG 的第一个德国光伏电站项目提供光伏组件。CSI 阿特斯已在今年初与德国光伏公司 City Solar AG 在德国、西班牙携手共建大型光伏电站合同的签约。整个合同覆盖在德国和西班牙七个大型地面安装光伏电站,并预计 CSI 阿特斯将为 City Solar AG 提供近 31MW 的光伏组件,总价值在8000万到9000万欧元。全部项目的一半预计将会在2007年底完成。合同的第一个德国光伏电站项目将于今年七月底完成。CSI 阿特斯届时将完成提供 4.2MW 光伏组件。其他几个光伏电站项目的供货将于今年六,七月开始。

CSI 阿特斯总裁瞿晓铧博士指出:“我们奉行两种行销模式,既与一级分销商建立长期互利的合作,同时也与大型电站项目建设的资深公司直接合作。与德国光伏公司 City Solar AG 的合作体现了我们这一战略。与项目建设公司直接合作便于我们更好地计划今后几个季度生产安排。从而给我们和客户带来生产和供货的稳定性。

City Solar AG 总裁 Steffen Kammler 先生说:“City Solar AG 在大型光伏电站发展,计划和安装方面积累了极为丰富的经验。这些经验为愿意促进再生能源电站市场化的投资者提供较佳投资渠道。把我们公司特有的安装和组件配对的技术与 CSI 阿特斯高质量的光伏组件结合起来,我们两个公司能共同为光伏市场提供高质量,低成本的光伏系统。

Canadian Solar Inc. (CSI 阿特斯)简介

CSI 阿特斯是一家在加拿大注册、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光伏公司 (Nasdaq: CSIQ),致力于将太阳能转换为电能的光伏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和售后服务。自2001年以来,CSI 阿特斯先后在中国建立了多个全资子公司,分别从事太阳能电池片和太阳能组件的生产,太阳能应用产品的研发和生产。

CSI 阿特斯为全球客户生产在住宅、商用、工业等领域有着广泛应用的太阳能光伏产品,光伏玻璃幕墙及太阳能发电应用产品。同时 CSI 阿特斯还专业为特殊市场提供太阳能解决方案,例如:航海业、公共事业和汽车行业。CSI 阿特斯也为世界领先的太阳能光伏厂商进行 OEM 加工。

City Solar, AG 简介

City Solar, AG 是大型光伏电站的主要安装商。City Solar 在2003年成立。总部设在德国的 Bad Kreuznach。City Solar 主要从事与光伏电站的设计,安装和运行。除德国外,City Solar 也活跃于欧洲的其他国家,如西班牙,意大利和希腊。在西班牙的 Beneixama,City Solar 正在建造世界上较大的光伏电站,系统容量 20MW,将在2007年八月完成。City Solar 非常注重科研开发。它的研发部已开发和正在申请一种新的太阳能级硅材料生产技术的专利。

消息来源:CSI 阿特斯 
相关股票:
NASDAQ:CSIQ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