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授予海信全球首张洗衣机SGS Performance Tested Mark认证证书

上海2021年11月22日 /美通社/ -- 近日,国际公认的测试、检验和认证机构SGS为海信洗衣机颁发全球首张洗衣机Performance Tested Mark认证证书。此项Mark的获得,是双方在创新领域合作的又一成果,不仅体现了海信洗衣机产品的卓越品质,更助力其在全球市场竞争中再添安全之翼。未来,SGS及海信在产品检测、认证等领域将展开更加深入的合作,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消费体验。

SGS授予海信全球首张洗衣机SGS Performance Tested Mark认证证书
SGS授予海信全球首张洗衣机SGS Performance Tested Mark认证证书

消费者日常穿着的衣物与外界直接接触,平时只能看到醒目的污渍,细菌却肉眼难见,而且很多衣服自带静电,吸附了很多小颗粒甚至细菌病毒在纤维之中。随着人们对健康的要求越来越高,有“抗菌”、“除菌”这些字眼的洗衣产品正是顺应居民对健康的生活追求。对于大部分家庭而言,用洗衣机对衣物进行消毒是最实用的方式,因此,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会关注洗衣机产品是否具有“除菌”效果。

海信作为国际知名企业,坚持“诚实正直、务实创新、用户至上、永续经营”的核心价值观和“技术立企、稳健经营”的发展战略,面对消费者日益增长的“健康”、“除菌”需求,海信全新的推出“除菌”系列洗衣机,能更好地守护用户健康,为消费者带来全新体验。

作为海信长期紧密的合作伙伴, SGS基于国际使用标准和行业通用规范,结合大量的数据积累,打造出洗衣机SGS Performance Tested Mark认证。该认证以GB 21551.5-2010为基础,对产品的除菌净化能力进行了严格的规范和要求,在除菌(Allergy Steam模式下对产品正常使用情况下的除菌能力进行了严格评估。经过测试,洗衣机的对大肠杆菌和金黄色葡萄球菌两种菌种去除率均达到了99.9%以上

本次与海信合作期间,SGS技术团队对产品在“除菌(Allergy Steam)”模式下,从除菌能力角度进行了测试评估。数据显示,其各项测试结果达到SGS洗衣机除菌测试规范的严格要求,海信成功获得全球洗衣机SGS Performance Tested Mark认证证书。海信可依照自身需求将该Mark覆于在产品包装、用户手册或产品上,消费者通过扫码即可清楚查看产品的性能报告解读,对产品的除菌能力更加清楚,传递产品品质信任。

SGS Performance Tested Mark性能测试认证服务可对产品多维度性能等进行严格测试。这一服务不仅能够协助相关客户群提升品牌市场竞争力,更是为消费者提供更可靠、便捷、高质量的产品。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