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为方太高能气泡洗洗碗机颁发"高洗净力"China-mark认证证书

2022-08-10 18:07 4173

北京2022年8月10日 /美通社/ -- 8月9日,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简称"TUV莱茵")受邀出席"方太全新一代洗碗技术高能气泡洗技术品牌发布会暨新品发布仪式",为方太高能气泡洗洗碗机颁发了"高洗净力"China-mark(中国标识)认证证书。TUV莱茵北京公司执行董事麦苗出席了本次活动。

TUV莱茵为方太高能气泡洗洗碗机颁发“高洗净力”China-mark认证证书
TUV莱茵为方太高能气泡洗洗碗机颁发“高洗净力”China-mark认证证书

 

TUV莱茵为方太高能气泡洗洗碗机颁发“高洗净力”China-mark认证证书
TUV莱茵为方太高能气泡洗洗碗机颁发“高洗净力”China-mark认证证书

随着消费者健康意识的提高和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国内洗碗机市场高速增长。奥维云网AVC数据显示,2022年上半年,洗碗机零售额达51.5亿元,同比增长11.4%,全年有望破百亿。众多家电品牌不断加码洗碗机品类,市场竞争更加激烈,技术创新成为了产品脱颖而出的关键。

方太作为国内高端厨电领导者,针对中式重油污的痛点,对中国厨房清洗环境进行深入研究,推出了高能气泡洗新技术。经TUV莱茵测试,方太高能气泡洗洗碗机在超净洗模式下,对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黑曲霉、沙门氏菌的杀菌率,均达到99.99%。同时,该款洗碗机相较传统纯水洗,在水流冲击力和双向流流速上均有大幅提升,对常见的中式油污餐具具有良好的洁净效果,符合TUV莱茵"高洗净力"标准要求,获得了China-mark认证。

China-mark认证是TUV莱茵推出的一项本地化、自愿性认证服务,旨在提升国内品牌的知名度,追求卓越品质。厂商可依据国内与国际更高标准进行认证,获得标识的产品与服务表明其在相应的安全、质量、性能等方面更加出色,为消费者选购高品质、高性能产品提供指引。

TUV莱茵在家用电器领域拥有二十多年的丰富经验和技术积累,针对冰箱、洗衣机、空调、微波炉、烤箱、洗碗机、吸尘器、风扇等产品,可提供包括安全、电磁兼容、能效、产品使用性能(FFU)、化学、食品接触材料(FCM)、除菌、保鲜等在内的各种专业测试、评价和认证服务,致力于帮助制造商全面提升产品的安全、可靠性、环保节能及健康卫生品质。未来,TUV莱茵将与方太进一步深化合作,为其产品技术创新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共同推动洗碗技术的新发展。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