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浪潮集团与上海国家会计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11-19 10:42 3938

北京2021年11月19日 /美通社/ -- 浪潮集团与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在上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李扣庆,浪潮集团执行总裁王兴山出席签约仪式。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勤,浪潮通软副总裁杨良、宫业科等相关负责人共同参加。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作为财政部直属的国家级高级财会人才培养机构,二十年来致力于打造全国高端会计人才培养,被誉为会计人员的“精神家园”。浪潮集团作为新一代信息技术企业和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服务商,为众多企业提供应用软件与SaaS云服务,助力数字化转型和智慧企业建设。近年来,双方在推进智能财务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卓有成效的合作。

本次战略合作签约,双方将进一步拓展和深化合作领域,加强在理论和案例方面的研究,并深化在智能财务、管理会计、财务数字化转型等方面的合作。同时,双方还将在人才培养、合作教学、品牌活动等方面继续加深合作与交流。

签约前,双方还参观了位于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内的国内首家诚信馆。

推进中国企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打造高韧性智慧企业,是浪潮集团的使命和责任。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了新阶段,建立了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开启了产学研密切协同、推动智能财务加速建设的新征程。

消息来源:浪潮通用软件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