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PM芬欧汇川2019年年中财务报告:第二季度UPM收益持续增长

UPM
2019-07-25 08:00 9125
近日,UPM芬欧汇川集团公布2019财年年中财务报告,企业财务表现强劲,收益持续增长。

赫尔辛基2019年7月25日 /美通社/ -- 近日,UPM芬欧汇川集团(以下简称“UPM”)公布2019财年年中财务报告,企业财务表现强劲,收益持续增长。最新财报显示,2019年上半年UPM销售额同比增长4%,达到52.98亿欧元;可比息税前利润(EBIT)同比增长4%,达到7.19亿欧元;运营现金流同比增至7.56亿欧元。

“今年第二季度标志着UPM实现连续25个季度的收益增长。在当前经济增长普遍放缓的背景下,这是一项非凡的成就。这归因于UPM拥有在不断变化的市场条件中促进业务增长的发展工具。我们的运营模式使我们能够保持良好的利润空间,这也为我们的整体收益产生了有利影响。同时,企业的成本环境也在这个季度开始缓和。”UPM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贝松宁(Jussi Pesonen)表示,“UPM集团已经准备好把握生物经济蕴藏的无限机遇。我们坚信,可再生解决方案有助于解决全球性的挑战。我们将不断开拓创新,创造价值和业务机会,助力打造超越化石能源的美好未来。”

2019 年第二季度亮点

  • 销售额增长1%,达到26.05亿欧元(2018年第二季度为25.89亿欧元)。
  • 可比息税前利润(EBIT)增长3%,达到3.45亿欧元(去年同期为3.34亿欧元)。
  • 由于保养维护活动的减少,成本环境开始缓和,固定成本减少。
  • 运营现金流增至 4.36亿欧元(去年同期为3.28亿欧元)。
  • 净负债降至 3.66亿欧元(去年同期为4.01亿欧元)。

2019 年上半年亮点

  • 销售额增长4%,达到52.98亿欧元(2018年同期为51.02亿欧元)。
  • 可比息税前利润(EBIT)增长4%,达到7.19亿欧元(2018年同期为6.89亿欧元)。
  • 销售价格上涨,抵消了可变成本增加带来的影响。
  • 运营现金流增至7.56亿欧元(2018年同期为5.42亿欧元)。
  • UPM决定停产UPM德国Platlling工厂10号纸机。

UPM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贝松宁(Jussi Pesonen)先生对第二季度业绩发表了以下评论:

“今年的第二季度标志着UPM实现连续25个季度的收益增长。在当前经济增长普遍放缓的背景下,这是一项非凡的成就,在欧洲市场更是如此。这归因于UPM拥有能够在不断变化的市场条件中促进业务增长的发展工具。我们的运营模式使我们能够保持良好的利润空间,这也为我们的整体收益产生了有利影响。同时,企业的成本环境也在这个季度开始缓和。

2019年第二季度,UPM销售额增长1%,达到 26.05 亿欧元,可比息税前利润增长3%,达到3.45亿欧元。运营现金流表现强劲,达到4.36亿欧元。我们的资产负债表处于当之无愧的行业领先地位。第二季度期间,我们已支付6.93亿欧元股息,季度末的净负债降至3.66亿欧元。

虽然纸浆价格相较走低,但UPM生物精炼业务第二季度表现与去年同期相比更为强劲,客户在纸浆方面的需求稳定,交货量也显著增长。在生物燃料方面,客户需求强劲,业绩表现非常出色,保养维护费用明显低于去年。

UPM传媒用纸纸业业绩表现稳定。价格保持在良好的水平,但库存减少对第二季度的业绩产生一定影响。欧洲纸张需求的发展与去年相比偏弱,为了确保竞争力,UPM传媒用纸纸业维持严格的成本控制和资产优化配置。UPM德国Plattling工厂10号纸机将于7月完成停产,UPM德国Nordland纸厂的2号纸机向生产离型纸的转化工作进展顺利。

芬欧蓝泰收益保持稳定。尽管全球尤其是欧洲的经济增长放缓对标签需求产生了影响,但该业务领域的销售额增长仍在继续。芬欧蓝泰正继续推行今年早些时候启动的固定成本削减计划。

UPM特种纸纸业收益恢复,这主要得益于纸浆成本走低、客户需求趋稳以及亚洲文化用纸市场价格略有上涨。为了继续保持增长趋势,特种纸纸业正继续实施成本管理措施和产品开发计划。此外,UPM Nordland纸厂和UPM常熟纸厂的持续投资计划进展顺利,并将在明年以极具竞争力的方式支持我们的增长。

UPM能源部门本季度绩效表现非常出色,这主要得益于水电站和核电站发电量走高、电价上涨以及成本下降三大因素。 

UPM胶合板事业部保持盈利。俄罗斯UPM Chudovo胶合板厂将于第三季度启动扩建,从而进一步提高业务竞争力。

UPM集团发展态势良好、极具竞争力,并且拥有强大的财务实力。我们的战略增长业务和变革性项目为公司在价值创造和收益增长方面带来了重要的长期发展机遇。

目前,在乌拉圭建立全新世界级浆厂的筹备工作正朝着潜在投资决策方向迈进。中央铁路的初始工程也已经开始,铁路建设集团的融资正在进行中,但尚未最终敲定。在UPM生物化学材料部门和UPM生物燃料部门,我们将继续制定增长计划。

UPM集团已经准备好把握生物经济蕴藏的无限机遇。我们坚信,可再生解决方案有助于解决全球性的挑战。我们将不断开拓创新,创造价值和业务机会,助力打造超越化石能源的美好未来。”

2019年展望

全球经济预计在2019年将继续增长,但增长速度将低于2018年。然而,影响经济增长的不确定因素依然很多,包括中美贸易谈判、中国经济增长情况、英国脱欧的不确定性以及一些国家政治上的不确定性。这些问题可能会对2019年全球经济增长以及UPM的产品和原材料市场产生影响。

UPM在2018年取得了创纪录的收益。UPM 2019年的业绩预计将继续保持良好水平。

2019年,UPM集团大多数业务的需求将保持适度的增长态势。UPM传媒用纸纸业市场需求预计将继续下滑。

2019年下半年,全球纸浆价格预计将低于上半年,欧洲和北美的纸张价格预计将略有降低。此外,与2019年上半年相比,UPM在下半年的投入成本将有所下降,将继续采取措施降低可变成本及固定成本。

2019年森林资产的公允价值增长预计将不会对可比息税前利润产生实质性贡献。

关于UPM

UPM提供可再生和负责任的解决方案,以创新驱动一个超越化石能源的未来。我们的业务遍布六大领域:UPM生物精炼、UPM能源、芬欧蓝泰标签、UPM特种纸纸业、UPM传媒用纸纸业以及UPM胶合板。集团在全球拥有19,000名员工,年销售额约105亿欧元。集团股票在纳斯达克-OMX集团赫尔辛基证券交易所上市。UPM Biofore - Beyond Fossils森领未来,创想无限。www.cn.upm.com

UPM特种纸纸业

UPM特种纸纸业生产标签材料与包装材料服务全球市场,并向亚洲市场提供文化用纸产品。其客户主要包括加工商、分销商、零售商及印刷商。UPM特种纸纸业是业内的可持续发展领导者。其高性能产品在芬兰及中国生产。UPM特种纸纸业在全球有约2,000名员工。www.upmspecialtypapers.com

消息来源:UP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