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重庆庚业成为首家获得UL2809趋海塑料验证的国有企业

2021-11-10 14:17 5231

上海2021年11月10日 /美通社/ -- 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UL向重庆庚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授予UL 2809趋海塑料含量验证证书。


塑料制品是海洋垃圾中占比最大、最有害和最持久的部分,至少占海洋垃圾总量的85%。从源头到海洋的所有生态系统都面临着日益严重的威胁,包括污染对海洋生物的直接影响、对生态系统和人类健康构成的风险,以及因此而付出的巨大的社会和经济成本。

治理塑料废弃物造成的海洋污染问题刻不容缓,加大塑料污染治理力度也成为政府和企业关注的重点。通过各国政府和企业的努力,以电子电器产品为代表的各行各业在回收利用,PET材料层面近几年来得到迅猛发展。世界电子产品巨头如微软、惠普等相继开发海洋回收塑料的电子产品,如鼠标、个人电脑、显示器以及移动工作站。

重庆庚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主要从事再生塑料利用、高性能改性塑料的研发、生产及销售。是国内西部地区最大的塑料原料加工基地之一。重庆庚业拥有阻燃树脂、增强增韧树脂、塑料合金、免喷涂、功能母粒等自主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家电、医疗、IT、通讯、电子、建材、灯饰 、航空航天等领域,部分产品获得美国 UL 认证。产品业务范围遍布国内16个省市地区及美国、墨西哥、德国、瑞典、西班牙、马来西亚、泰国、韩国、越南等海外地区。

重庆庚业总经理杨显宇表示:我们的客户在采购时将对环境的影响越来越多地纳入他们的决策考量中,因为他们预见到未来市场对可持续发展材料需求的不断增长。重庆庚业致力于通过创新并且与我们的合作伙伴一同改变塑料产品的使用方式,来构建循环经济。

苏州UL美华认证有限公司总经理施峻表示:海洋塑料在电子电器产品中的普遍应用将有效减少塑料的废弃,提高资源的再生利用减少海洋环境负担,促进可持续发展。重庆庚业获得UL趋海塑料(OBP)含量验证证书,彰显了其在使用海洋回收塑料材料上的成就。通过提供含有经验证的海洋回收塑料的产品,有助于提高市场与客户对使用再生塑料产品的信心,也让产品更具市场竞争力。祝贺重庆庚业取得这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成果。

UL极其重视企业和供应链构建可持续发展。总经理施峻指出,UL拥有127年的信任经验,始终致力于为企业和供应链构建可持续发展和前瞻性解决方案。通过支持环保相关的产品、服务,助力企业可持续发展,以及环境健康和安全。UL海洋塑料/趋海塑料的环保声明验证可以帮助企业向消费者、品牌商和买家展示其在产品中使用再生材料的承诺,以及让塑料远离水体和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

消息来源:U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