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uster发布面向前装量产的数字闪光系列激光雷达

数字闪光(Digital Flash)系列为前装量产市场提供了高性能、高可靠性和低成本的固态激光雷达套件
2021-11-08 08:00 4113

旧金山2021年11月8日 /美通社/ -- 2021年11月5日,高分辨率数字激光雷达公司Ouster发布最新DF(Digital Flash)系列固态激光雷达,为前装量产市场提供了一个灵活、可扩展的高性能固态数字激光雷达平台。

Ouster DF系列固态数字激光雷达
Ouster DF系列固态数字激光雷达

DF 系列覆盖了短距、中距和长距全套的固态数字激光雷达,全局视野内同时精准成像,不会产生运动模糊。DF 系列激光雷达内部无任何移动部件,具备领先的可靠性、耐用性和低成本。此系列专为前装量产市场设计,用于满足ADAS 和高级别自动驾驶的要求,能够与车辆架构和设计无缝集成。DF 系列面向2025年量产车项目,目前我们已经向部分OEMs和Tier 1s交付了功能原型机和样机。

平台特性:

  • 强大的3D数据:突破性的固态闪光架构使得DF系列能够探测到最远200m处全日光下10%反射率物体的高分辨率3D点云图像,无运动模糊。

  • 灵活性:多传感器套件是一个灵活的平台,可以轻松适应不同的外形和配置,因而仅通过简易改变光学元件,就可以获得不同的探测距离和视场角,给予了车辆充分的设计自由。

    • DF-0: 专为车身盲区覆盖、交通拥堵辅助和自动泊车功能设计的短距激光雷达。

    • DF-1: 中距激光雷达,为L4和L5自动驾驶应用提供更广视角覆盖,为L3+自动驾驶提供超车和悬垂物探测。

    • DF-2: 为L2及L3自动高速路驾驶和安全防撞提供前向感知的长距激光雷达。

  • 可扩展性:DF系列固态激光雷达内部无任何移动部件,易量产,同时提供了前装量产需要的可靠性、耐用性和低成本。

Ouster DF系列固态数字激光雷达探测到的200m处低反物体的高分辨率3D点云图像
Ouster DF系列固态数字激光雷达探测到的200m处低反物体的高分辨率3D点云图像

Ouster 汽车事业部为乘用车客户同时提供了单个固态激光雷达和多激光雷达套件的选项,以及适合大规模应用的价格。Ouster汽车事业部认为,其独有的优势是仅通过单一供应就可以满足OEM对激光雷达的全部要求,从而降低总成本,并使其成为了OEMs和Tier 1s理想的合作伙伴。

“DF 系列结合了Ouster 之前固态规划中最好的部分和最近收购的固态平台的核心技术,最终形成了一个具有更高性能表现、更低成本的多传感器产品套件”Ouster 汽车事业部总裁 Shauna McIntyre 表示:“我们在谈的绝大多数汽车OEMs ,在寻找的都是一整套的激光雷达,凭借这一固态平台,我们相信 Ouster 是唯一能够满足这些要求的公司。”

关于Ouster

Ouster(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OUST)是一家全球领先的高分辨率数字激光雷达供应商,致力于为工业自动化、自动驾驶、智慧基础建设和机器人市场提供所需的激光雷达传感器。Ouster激光雷达同时实现了高性能和低成本,并能够根据客户的要求进行定制,以满足数百个不同应用场景的需求,赋能各个行业的自动化变革。截至目前,Ouster已经在欧美、亚太和中东设有办公室,赢得了超过600家客户,覆盖全球50多个国家。了解更多,请访问 www.ouster.com,或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包含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中“安全港”条款所定义的“前瞻性陈述”,包括但不限于有关Ouster DF系列优势、DF系列在乘用车市场广泛应用、Ouster战略和市场定位相关的陈述。前瞻性陈述提供了有关Ouster财务情况、竞争地位、未来运营情况、规划、目标、未来订单和业务的影响和期望。此类前瞻性陈述与历史事实或当前事实不完全相关。此类陈述中可能会包含“估计”、“预计”、“期望”、“预期”、“预测”、“计划”、“打算”、“认为”、“可能”、“将要”、“应该”、“能够”、“很可能”等词语,以及任何与未来经营、财务表现或其他事件的时间或本质相关的其他词语和术语。这些所有的前瞻性陈述均受到风险和不确定性的影响,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我们的预期存在重大差异,包括:Ouster有限的经营历史和亏损历史;其客户的谈判能力和产品标准;经营业绩的波动;合同取消或延期或执行不成功;其产品的采用和激光雷达市场的总体增长;发展其销售和营销组织的能力;开发和商业化新产品所需的大量研发成本;其经营所处的竞争环境;目标市场选择其产品的情况;其未来的资金需求;使用税收属性的能力;对主要第三方供应商的依赖,尤其是 Benchmark Electronics, Inc. 和制造商;维持库存的能力和库存减记的风险;对市场增长的不准确预测;管理增长的能力;客户的信誉;与收购相关的风险;与国际业务相关的风险;产品交付问题或缺陷的风险;与产品保修相关的成本;保持有竞争力的平均销售价格或高销量或降低产品成本的能力;其客户行业的条件;招聘和留住关键人员的能力;使用专业雇主组织;其充分保护和执行其知识产权的能力;有效应对不断变化的法规和标准的能力;与作为上市公司运营相关的风险;与 COVID-19相关的风险以及在2021年8月19日Ouster向SEC提交的最终招股说明书(包括提交的修改和补充)以及其他提交材料中陈述的其他重要事实。任何此类前瞻性陈述均仅代表管理层截至本新闻稿发布之日的估计和观点。Ouster可能会选择在将来的某个时刻更新此类前瞻性陈述,且即使随后的事件导致其观点发生了变化,也不承担任何更新的义务。

消息来源:Ouster
相关股票:
NYSE:OUS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