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uster完成上市合并,股票代码“OUST”

2021-03-12 15:47 15371
3月12日,高性能数字激光雷达供应商Ouster正式宣布与Colonnade Acquisition Corp. (NYSE: CLA) 完成业务合并,并将于美国时间2021年3月12日开始,以股票代码“OUST”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交易。

苏州2021年3月12日 /美通社/ -- 3月12日,高性能数字激光雷达供应商Ouster正式宣布与Colonnade Acquisition Corp. (NYSE: CLA) 完成业务合并,并将于美国时间2021年3月12日开始,以股票代码“OUST”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交易。此次合并获得的收入将用于加速产品研发、增加软件开发投入,以及进一步拓展Ouster在全球范围内的销售和市场工作。自2015年成功研发数字激光雷达技术以来,Ouster彻底颠覆了激光雷达行业。

纽约证券交易所实测点云
纽约证券交易所实测点云

通过此次合并,Ouster获得了约3亿美元的总收入,合并前的股东拥有合并后公司78%的股份。所获收入将被用于数字激光雷达的研发和生产,以加速在工业自动化、智慧基础建设、机器人和自动驾驶等关键市场的拓展和广泛应用。Ouster所拥有的庞大的客户群是我们最好的证明,同时,我们所建立的制造中心和供应链,也为公司未来的快速发展奠定了基础。

 “对于Ouster来说,今天是激动人心的一天,也是我们的一个重要里程碑,”Ouster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ngus Pacala表示:“Ouster的愿景是使激光雷达解决方案广泛应用到我们未来生活和工业的方方面面,今天我们向着这一愿景又迈进了一步。凭借颠覆性的数字激光雷达技术,我们赢得了来自各类行业的500+客户,建立了能够实现大批量生产的制造中心和供应链。此次筹集的资金将帮助我们加速数字激光雷达技术在各个市场的广泛应用,以实现一个更安全、更智能、更高效的未来。”

Ouster董事会成员兼CLA前首席执行官Remy W. Trafelet表示:“ Ouster已验证的业务模式、灵活的产品组合以及快速的市场拓展,为未来大幅增长做好了充分准备。此次合并获得的资金将帮助Ouster继续颠覆现有模拟激光雷达市场,获取更多新的客户,从而创造更大的价值。”

关于Ouster

Ouster于2015年成功研发了数字激光雷达,其致力于为工业自动化、智慧基建、机器人和汽车行业提供高分辨率数字激光雷达。Ouster数字激光雷达具有高可靠性、紧凑、低成本、可定制等优势,为其广泛应用奠定了基础。截止目前,Ouster数字激光雷达已经搭载到了全球数百名客户的现有产品或大规模商业部署计划中。

消息来源:Ouster
相关股票:
NYSE:OUS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